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果果的M~~ood
2008/06/22 19:07:41瀏覽392|回應0|推薦5

開始吃49天了

只是

我真的準備開始吃了嗎?

感覺 我只是很隨性地照著規矩下去做

喝水 吃水果

卻沒有想過 是不是該調整自己的心態

是不是吃得過 或是等吃完發現不及格 然後要重吃一次...

我想 我這三天被扣很多分數了吧>"<

因為我把符令忘在大嬸家忘記帶走

然後頂著令x垂涎欲滴的天靈蓋 在台南市裡趴趴造

(吃果果的時候 我們都會戴帽子 然後把符令放在帽子裡頭

出門見光就要帶著 以保身家平安)

因為被警察開了一張闖紅燈的罰單 他拿著v8拍 罪證確鑿QQ~~

人家在台南住那麼久了 闖了不知道N個紅燈了 竟然會在這麼敏感的時刻被開單

真是教訓的是

被開單很難過呀 >"<

誰叫自己不注意 白目闖紅燈呢

我想這是為了警示自己做事要更加小心

不過 他是我遇到最溫柔地條杯杯了

還很溫柔地勸導我:要小心騎車 注意交通安全

害我還很感恩地跟他說 謝謝~~~

真是什麼跟什麼嘛!

如果

台灣警察的素質都跟他一樣這麼好就好惹ˇˇ

最近身邊常出現一些事情跟我打PASS

叫我要小心謹慎

可是

要怎麼做才會小心謹慎啦

對一個散慣的人 QQ~~~

ㄨ~~~

我懂了

這是這次考試給我的考驗

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

變成一個謹言慎行 專注力敏銳力十足的舞嗎@@?

不錯喔~~

開始期待~~49天後的自己~~

雖然一開始出現很多扣分的行為

但我不因此而感到沮喪或想放棄

我會努力做人的...

沒啦

是努力做加分的動作 讓自己的分數追高

牽老婆婆過馬路阿

....

咚!

開玩笑的 我會認真的啦 別電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8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