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學小旅,台南
2014/12/15 15:45:40瀏覽131|回應0|推薦8
有發生一些事,本來沒要去了。
可想想妍溱有說她很想我去啊…
【其實我想待在家T_T】
小玉也很認真喬位子要給我們坐啊!
就還是搭火車去了!

被包場的餐廳真不錯,孩子四處跑都不用擔心被講話或制止。
孩子玩的超爽。

小乖真的是很喜歡聽麻瓜講話耶!

可以坐在離我很遠的安全坐椅上一直看著麻瓜阿姨講話。
坐超過十分鐘哎!@_@

搭小玉便車的時候,小乖突然蹲低身子不知道在撿啥?
我留心地朝她看了一眼,
靠!她給我抓狗大便拉!
我連忙抓住她胖呼呼的小手,不然我真怕她的下一步是跟郭老師的小寶一樣…= =|||
那我會沒有給她吸奶的勇氣了!
還好不用提早給她斷奶…

到達天后宮後,我發現我的手機忘在餐廳了!
真是太棒了!
我決定回家時再繞過去拿…

煮椪糖真的好好玩。

可惜我的失敗了。婷瑛真好,還捧場吃吃。
謝謝雅鈴還是一瑩湯匙借我烤焦了T_T

我回家又試了三次還是不成功T_T
跟天份有關嗎?

天色漸漸晚了,起風了。
其實我也有點急了…【想回家】
大家要去海邊了!
我不敢去,體質特殊。
ps.為啥大家在天后宮沒拍團體照呢!
很殘念哎!T_T

對了,oo煮椪糖的時候小oo在哭,我那時跟妳說:妳幹嘛說碰嚇她?
是不是惹妳不快呢?
我看妳抱著oo轉頭不理我了!

其實,我是很心直口快的人,講那句話並沒有責問妳的意思。
如有得罪,請妳見諒。

然後最可惡的就是那個公車司機虎爛我人不生地不熟,重點我還被他虎爛+勸說要等下一班99的車。
可是最後一班99的車在3:50就開走了啊!
我是不是就要搭四點這班了,不然聽你說你還要繞一個半小時才到火車站。
結果我就傻傻沒上車了!
五點又太晚,坐到火車站都六點半了!
我還要坐車去拿手機,來回半小時,七點了。
搭火車到高雄最快也要八點半。
再牽著兩個小小孩走過長長的月台加樓梯,再走十分鐘到停機車的地方,再騎回家。
到家都晚上九點多了吧!
【晚餐咧???】

光想我就頭痛了,在加上喉嚨莫名其妙開始痛了起來,於是我越發的迫切想回家。

我甚至還跟彤說:媽媽現在心情很不好,妳不要惹我生氣。
乖乖跟我走。

問車廟方也是一問三不知。
叫我去看公車站牌。

我就這樣,牽著兩個小孩,站在廟的廣場,很茫然的左看看,右看看。

雖然嘴巴說要坐計程車,可是跳錶的錢應該會讓我很心疼吧!

於是,我做了一件大家絕對會意想不到的事!

鼓起勇氣跟兩個正要離開的女孩兒…
【請求搭順風車】。

沒錯!
就是這樣,真佩服我明智的決定!
我問她們要去那兒,可不可以順路載我一程。
她們說要去吃麻豆咕咕雞。
我說:到最近的火車站就可以了!
於是,兩個好心的女孩兒就【順路地】載我們母子三人到麻豆火車站,她們謝絕了我的車資,我請她們下次來我們店吃烤肉,叫她們咕狗我家店名,阿吉烤肉,
她們就會看到很多我小孩的照片= =|||
【有網友問,我們是在賣烤肉還是賣小孩啊!= =|||】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哎!
真是善良的好女孩兒,希望她們以後都很幸福。

很高興一走進火車站,五分鐘往台南的電車就來了。

上電車後小乖一直吵著要吸奶,剛剛明明在車上就吃很多了…

我就告訴小乖,等搭【自強號】再給她吸,然後塞剛廟那買的蜜餞給她吃。

坐了20分,終於到台南了。
其實我很想直接搭車回高雄了!
可是我的手機在餐廳等我…T_T

於是我又牽著兩個小小孩步出台南車站…
小乖看著天花板的球球燈亮了很開心。
接下來表示她不願意走路了,要媽媽抱…
不抱就哭,於是我就半抱半走的帶著小乖走過地下道。
一直叫彤拉緊我的衣服跟我走。
來到中山路坐計程車去餐廳領手機,又請司機等我,又坐回火車站搭火車。

回程的火車,人比較多,沒空的坐位,我跟人換座位,換到女生旁邊,因為我需要餵奶。
善心人士跟我換了,隔壁也坐了一位善心的女孩兒,一直陪彤玩,還願意抱著彤彤跟她一起坐,真的很謝謝她。
總算在八點半到家。
整個開心T_T
也餓到不行一直亂吃東西。然後整個晚上喉嚨燒的我痛死了!
隔天跟爸爸說要去看醫生又被幹譙!
都嘛爸爸,讓我去玩個兩天一夜不就沒事了!
真的很愛管捏= =|||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66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