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姐姐的妹妹
2014/12/15 14:20:17瀏覽62|回應1|推薦0
彤又在跟妹妹搶腳踏車前座。
我說:愛騎給妳騎就牽著妹妹走了…
然後她就站在原地哭…

然後她妹妹就對她招手叫她過來。
彤還在原地,小乖就走去牽姐姐過來了!

最近她都會碎碎唸:哼!我要叫阿伯把媽媽賣掉!

= =|||。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234960

 回應文章

千帆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9 19:32
今天共學感覺沒啥共到,一整個很匆忙,一整個被小乖牽這著走來走去。
小乖很堅持要牽著我去找姐姐。
有好幾次我都勸小乖往回走。
小乖就是很堅持要往姐姐的方向走。
我問:找姐姐嗎?
小乖點頭。
是感應到姐姐的手受傷了嗎?
姐姐很難過大哭著找媽媽,小乖感受到了嗎?
真的是姐妹連心啊!

果不其然,一下樓就看到媽媽們圍著彤彤,小玉還大喊我。
彤看到我就大哭。
我就瞄了眼她的手,怎麼會受傷呢?一定是她自己調皮的。
就一整個不太想理她。
【有時候彤受傷,我反而會動手打她,就像早上明明叫她不要碰刮鬍刀,她就偏要玩,然後大哭來找我,就被我揍了!覺得她很可憐對不?都受傷了還要被媽媽打。
可我覺得我是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意味。
都說不要碰了,還故意去玩,受傷了我就很生氣。
是心疼不知道表達自己的情緒嗎?】
可小玉跟麻瓜淑雯很熱心的幫彤處理傷口,彤還要求要媽媽幫她擦藥,我就隨便抹了幾下。
小乖在旁邊也不吵,就是繞著我們在旁邊走來走去。
上樓又看到murch的大兒子坐在樓梯,腳痛不敢走,我就牽著他的手慢慢走,本來要用抱的,可是小乖看我要抱他,也表示她也要抱抱,所以我只好一手牽著弟弟,一手牽著小乖,還叫他要堅強。我這麼做是不是太殘忍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