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2
2014/11/23 20:50:46瀏覽107|回應0|推薦6
我先生把他加會的名字借他朋友用,錢都他朋友出面去繳的,現在他朋友標到會,跑路了!
我先生說他要幫那個人還幾十萬的會錢!
我快被氣死了!大頭不是這樣當的吧

再加上我又紅姑來量大…肚子餓…找不到鑰匙,在忙收拾店面,妹妹哭鬧…彤一直跟妹搶車叫她離開,我要幫她們把車牽出去,兩個都不讓!= =|||
真的是狂爆異常。
然後對彤一整個極度厭惡~
叫她走開= =|||

剛剛丟兩個小孩在樓下,彤去找在跟客人喝酒的爸爸。
妹妹自己坐在娃娃車上。

我自己跑去樓上冷靜。
發了一會呆,看見小乖頻頻往後探頭在找媽媽…
我就下樓哄妹妹,彤在一旁探頭看我們。
我就把她叫過來…
我:【剛剛怎麼了?】
彤:我要玩腳踏車,要把它牽出去話
我:妹妹站旁邊是不是檔著了?
媽媽當時是不是有跟妳說讓開?
媽媽要牽,以後媽媽講的話要聽好嗎?
【彤負責點頭】

然後我張開雙手,示意彤來讓我抱抱。
彤就過來…
我抱著她:剛剛讓妳很害怕對不對?
彤埋在我懷裡點頭
我:對不起,可是…妳要聽媽媽的話啊!T_T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23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