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好玩的,會想跟妹妹一起分享的彤
2014/11/19 23:49:24瀏覽86|回應0|推薦6

兩天一夜的台東溫泉之旅,操翻我了!

不負責任的臭老北竟然跟我說孩子的事不要煩他,說他出來玩就是要放鬆的。

這句話讓我很都蘭啊…

到家後第一件事是補眠,兩個孩子一直玩一直被我罵,主要是彤開門讓妹妹出去。

我就超生氣的。

外面我看不到,又有樓梯,對一歲幼兒來說環境是危險的。

一下樓爸爸就說:孩子下來玩兩三個小時都不知道。

我說我睡著了!

爸爸說那他是不是也該睡覺。

我:小乖昨天吐啊!

爸爸就說他也沒睡好。

【重點你不用顧啊!】

又唸我非要去泡裸湯。

奇怪,你來溫泉旅館不是什麼都要泡都要玩嗎?

你喜歡關房間睡覺那是你的事,並不能要求別人也一定要跟你一樣啊!

話說回來…

小乖睡覺時,剛彤帶我去散步,是的,是她帶我走,她走前我走後,由著彤領路,帶我走過紅綠燈【其實她還不太會看】

我只跟她說要走斑馬線。

彤帶我走去對面藥局坐馬馬,有四只。

彤每只都上去坐一坐,

然後跟我說:媽媽好了,等妹妹起來再帶她一起來坐,不然她會哭哭!

我:彤彤很疼妹妹麻!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911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