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月情】不拖不欠
2008/04/18 00:05:42瀏覽247|回應0|推薦3

幾天之後‧‧

『我媽要下高雄…怎麼辦?』季湘面有難色地說出這句話。

『你媽要來?』悠悠沉默著。

呵!不是月之舞要來嗎?

『可能一個多禮拜吧!我媽管我很嚴,如果讓她發現我跟妳住一起…』

 

悠悠低垂著眼,餘光淡掃了下季湘的臉。

想看看此時的他,是用什麼樣的表情來對她說出這句話。

『喔!我懂了…這兩天我會找房子搬出去。』

說起話來拖泥帶水的,這實在是太不像你了,季湘!

反正,這一天早該要面對的不是嗎?

該來的,還是要來。

『我想妳會照顧自己的,妳很獨立!』季湘像是鬆了一口氣般的微笑著。

悠悠只能苦笑回應,

呵呵!她很獨立呢!真是有苦說不出…

她不是看不懂狀況的女人,

更何況,她也已經看清他這個人了!

有什麼好捨不得的呢?


兩天後,悠悠搬家了…

結束了跟季湘短暫的同居生活…

他們也沒再見面了,網路上見面了也只是道個安,保持著基本禮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9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