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月情】後悔
2008/04/17 23:41:02瀏覽247|回應0|推薦5

終於還是跟他發生關係了。


悠悠一邊穿著衣服,一邊默默地發呆。

『你會後悔嗎?』悠悠看向季湘慵懶的神情柔聲問道。

好怪,這話好像都是男生要問女生的吧。

算了,反正對她而言,這一切都沒有常理可尋!

『妳是在問妳自己吧!』季湘好笑的說著,起身打開了電腦。

『你要上網啊?』悠悠走到季湘的身後坐下,打算看他上網。

也好一陣子沒有碰網路了,有點想念家族的成員們。

只見季湘,連上網站,才登入聊天室就收到四面八方成員們的關心。

月之海:大家安安~~好久不見。


風之語:對ㄚ,老大,你好久沒上了,就連淚姐也是。


月之海:最近有一些事在忙,所以沒上線。

此時,月之舞傳來密語給寒湘。

【密】月之舞:海~你是不是在跟雲之淚交往呢?

【密】月之海:沒有阿~我跟她只是家族的朋友而已。

【密】月之舞:好久都沒看你上來~我超想你的~我可以去高雄找你嗎?

【密】月之海:好啊~到時候我在帶妳到處去玩!

 

悠悠看到這段曖昧十足的對話,心裡感到莫名悲傷與氣憤!


沒想到,他當著自己的面打出這種話來。

沒想到,他們這個樣子,竟然不算男女朋友!

為什麼,他會當著他的面虧家族的妹妹!

悠悠十分地傷心難過,同時也看透了季湘的為人。

卻也沒立即發飆。


原來,
後悔的人,該是她啊!..

彷彿查覺悠悠的沉默,季湘回過頭來看著悠悠傷心欲絕的神情。


『妳會在意嗎?』他輕問。

『會,為什麼你不肯公開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事自己知道就好,幹嘛要公開呢?』

『那你為什麼還要答應讓月之舞來。』

『她喜歡我~我不想讓她傷心難過!』

『好啊!不想讓她傷心難過 就讓我傷心難過是吧!』

悠悠別過臉去,不願多談,更不願讓季湘看見她為他傷心流下的淚!


【密】是密語,悄悄話的意思 只有密頻對方才看得見彼此的話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9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