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垃圾大戰
2008/04/17 08:08:46瀏覽352|回應0|推薦4

話說,這兩個學期,都為了垃圾問題日間夜間鬧得很不開心。

日間部的同學,放學後常常不倒垃圾,就留到晚上。

我們老師很xx,都說不要跟他們計較,我們自己倒就好,搞得同學很不爽。

咪吐咪吐。

他們機率實在太高了,有一次呀!

學校運動會吧!

我們去上課,整間教室亂七八糟,垃圾丟了一地,彩色膠帶隨處亂黏。

舞很火大地寫了一張愛的留言給他們,內容好像是..

親愛的日間部同學: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護理系的同學,衛生觀念是如此的好!
請你們在物品用畢後整理一下,好讓接著上課的同學有個乾淨整潔的空間。

同學們看了都一直笑,說~

幹得好@@

隔天在開班會的時候,老師跟我們說,昨天日間部的同學看到那張留言氣呼呼地跑去跟他們導師理論,結果反而還被他們老師罵,說人家這樣講算客氣了...

嗯~我留這樣的真的是很客氣了一一"

罵人是不需要到用粗魯的字語,又不是跟他們很MG(麻吉)  ㄖㄖ!

****

昨天他們在黑板留下照片內所形容的字句。

新任的英文老師,也不瞭我們跟日間部的恩恩怨怨,她卻意外的說了一句:

太過份了吧!

此話一出,老師,我保證老師妳下次立委選舉一定高票當選...

噗~扯到那裡去了。

於是 老師開玩笑 叫我們在黑板上寫了 我標的那兩個英文字~

當然 我們沒真的寫啦 呵呵!

不與其子一般見識。

不過班長還跑去找教官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