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 育兒日誌
2014/10/05 15:23:32瀏覽38|回應0|推薦0

10/4
早上五點多,兩只又爬起來玩。玩得到處都是,然後又雙雙睡去……
看著姐妹倆一模一樣的睡姿,真是可愛到不行!

早上九點,爸爸剛躺下,兩個就溜下床了。
彤鬧情緒,我不要出去,我要在家。
我:好,妳在家,我跟妹妹出去。
彤:我不要,要跟媽媽在家。
然後爸爸就很開心的說:好,都不要出去,中午爸爸帶妳們出去吃飯。
=皿=
我:彤去收玩具
彤:我不要

我就不理彤,先餵乖乖喝奶。
然後穿好乖的衣服
彤看我在準備出門的用物,就自動跑去玩具堆那,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收玩具。
我就誇彤好棒哦!
準備要出門時,先生已經睡到打呼了!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吧!T_T

到了共學處,我跟彤說:等等妳可以儘情的玩,但要注意安全。
彤就狂奔到遊戲區了【基本上是放生的狀態。】
小乖一擺到地上就開始探索,巡水田。
韋男要我們玩了個熟悉彼此的遊戲。
好多媽媽都好熱情,我報出名字大家都笑著點頭說知道我…還說我很紅…即使名單收集完了,也要我簽名簽在背面……⊙_⊙
【敢情各位媽~妳們把我的日記當成連載在看了囧rz】
很多媽媽都問我:兩個娃呢?
我:放生了。
老大玩的很開心 小乖也被餵食的很開心。媽媽我也跟大家認識的得很開心。
我就看vivian家的小兄妹在餵我家的娃,這畫面真是超和諧。
然後小乖吃飽後又去巡場。
然後她蹲在駱駝媽後面媽媽的墊子上,研究那盒打開削好的蘋果半响……就捏了一片放進嘴巴⊙_⊙
同時那家的小姐姐也回來了,她也很好奇的看著小乖想對她家的蘋果怎樣?
結果,小乖咬了一小小口就把蘋果丟回盒子裡。
然後那個小姐姐就尖叫了: 【媽!她吃我們家的蘋果還把它丟進去!】

 那語調都快哭了!我是快笑死了!
連忙衝去把小乖那口蘋果撈回來,連聲道歉。
然後再把妹妹咬過的蘋果拿去餵姐姐。

用觀察的方式看孩子真的很好玩。
也有看到媽媽一直顧著小孩,很辛苦,【像我這樣粗線條的應該很少吧!冏】
還有看到一組姐妹 超級相親相愛的,姐姐走到那一定牽著妹妹的手。
午睡時還讓妹妹枕在她膝上,然後一手拿扇子幫妹妹搧風,妹妹要起來 還幫妹妹穿鞋子。
媽媽怎麼教的,好強⊙_⊙
分組討論時,小乖一直晃來晃去的,她又愛睏,我很擔心她摔倒,就一直注意乖,都沒啥聽到T_T
不過我會記得要爆炸時,我先離開現場。⊙_⊙
很期待開始共學。
遠從屏東而來的同學們也辛苦了!

喜歡遠眺那山的感覺,令人放鬆。

中午不睡的乖,我就放在娃娃車裡面向那山,輕輕搖著,她就睡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899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