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21 育兒日誌
2014/10/05 14:35:29瀏覽14|回應0|推薦0

9/21 育兒日誌
昨天晚上很早就把兩個哄睡【八點多】,
因為下午我沒強迫他們午睡,兩個娃把房間玩的亂七八糟T_T

然後我就下樓幫忙,11點老大就下樓,牽著我的手不放。
我問她:妳找媽媽嗎?彤彤睡眼惺忪的點頭。

想媽媽陪睡覺嗎?【還是點頭】

可是媽媽現在不能陪妳睡覺,客人很多,媽媽要幫忙,等等再陪妳睡好嗎?

然後我叫她去旁邊的小椅子坐著等我,她不願意執意站著。阿嬤也叫她坐她都不坐。

阿嬤直說【就歹教】台。

我也沒空搭理,只想趕快忙完趕快把事做完。

可是客人卻一直進來,我就帶她去幫忙擺客人的餐具,她還挺高興的,【有事做不無聊是嗎?T_T】

忙到11點多,她突然問我能不能去隔壁找津川屋的叔叔玩?

我看了下,發現對方現在沒在忙,就說好。

繼續忙我的,轉頭一看,彤彤正快樂的跟隔壁阿姨手牽手玩呢!

我自己都不會跟彤這樣玩T_T

後來忙到十二點多,才有空帶她上樓睡覺。

我就抱著她,她也抱著我,然後覺得熱,自己又滾一邊去,發個小呆就睡著了。

彤睡覺有個怪癖,喜歡睡床的邊邊⊙_⊙

這陣子一直請不到員工,孩子睡了,我就要下樓幫忙直到天亮。

天亮孩子也醒了,我白天又睡不著。這日子還是得熬。

總不能丟先生跟婆婆在樓下忙。

感冒一個月多了還沒好,前陣子忙更是不敢吃藥,怕一吃就睡。


我真的很累 我也不想這麼對待她 我也知道她很受傷 我更是無力

好好的 誰會去跟孩子說這種話 神經病不是嘛?

明明很疼的,可是現在卻很想把她丟到我看不見的地方。

怎麼會這樣。我自己也不明白。

說給先生聽 他也不懂。他覺得帶兩個小孩是最輕鬆的事了。

可是他自己卻不願意跟孩子單獨相處十分鐘。

說孩子一直吵他沒法睡

孩子哭他沒法好好工作

可他卻不明白我這個母親的工作已經快失能了。

 

今天早上又聽到彤彤對爸爸講話很不客氣,爸爸就修理她,還恐嚇她說:再這樣不禮貌 要把你的嘴巴打爛。

我就一整個無言也無力。

女兒哭著進來找我安慰。我也只能說誰叫妳對爸爸講話不禮貌。

彤彤是很傷心的,因為爸爸是最疼她的。


可是她還是個小小孩,那懂得什麼禮貌不禮貌,

我說要送她去學校學規矩學常規。你們又不願意。

爸爸甚至說 我有錢就自己送去念。

【凸】

之前我跟他提過六日要參加共學,他說我是神經病吃飽太閒。還一直罵說我有精神去這個有的沒的 卻沒精神下樓幫他工作。


婆婆早上,還上樓把她一個人拉拔小孩的經驗又re play一次。


我的抗壓性真沒您這麼強.
雖便帶也是可以,可是妳看妳兒子,就是隨便帶的產品T_T

 

剛剛彤彤跟玩到一半又把妹妹推倒,還踹她。

(雖然動作不大,可是妹妹還是小寶寶啊!)

可是我很生氣,立刻壓制住她

怎麼可以踹妹妹呢?

彤:她不乖不聽話。【一邊哭一邊掙扎】

我:好好講就好啊!跟她說對不起。

彤:好拉。
然後彤彤就開始灰了,【灰到我又想把她丟出去了!】灰一灰自己就跑去泡牛奶喝。

【應該是想睡了】

我就關燈哄妹妹睡,彤就一直講話一直小動作不斷,妹妹被她吵哭兩次

我忍不住叫她:出去!

彤:妳才出去!【說完又緊緊抱住我的手】

我真的無奈啊!只能默默地等她們睡著。

真的很虧欠老大啊!T_T


要下樓幫忙了~ ~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89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