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月十四號 (一) 臉
2009/11/15 21:03:18瀏覽312|回應0|推薦0

好久  沒 寫  ~   一個長長的 假  還沒結束

可  本命 本命 本命安迪呀

什麼我都記不住了 

只有臉 不停的出現在睜眼閉眼間

笑的瞇起來的眼 

開心的臉 

比出手指要我們噤聲的臉

約定的臉  肯定的臉

被我們彆腳的韓文 逗笑開的臉

喝開的臉  放鬆的臉  誇張的臉  

single man 的兩根手指頭

蓋章的大姆指 

親切的臉 

可愛的臉

帥氣的臉

我愛的臉

我愛的李安迪

戒不掉  也不用戒了

為什麼?!

因為能如此愛一個人而開心 也沒礙到誰 

我又何必壓抑  何必在意  何必解釋

李安迪  永遠好遠  但此刻 我覺得 我能愛你永遠

心肝呀   全世界活著的男人中  最最愛你 !!!!!

很想吐 ~~喔  ~ 我很over ~~~喔   嗯嗯  有時候我也覺得 

但 那又何妨  活著很艱難  人生可能也不過貳零壹貳

就讓我 自制 又 開心 的 去愛  神話  去愛 安迪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349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