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一零 是有沒有那麼帥的動感歌手申彗星
2009/07/12 19:16:09瀏覽362|回應0|推薦0


一樣   細節  我記不清  流水帳  只好給別人記 

口袋很瘦的我   沒法像前幾次的大氣 

這次加入千元俱樂部 在遠處聽天籟賞鳥

本以為抒情的申歌手會讓我睡著 

捧友們~~~~~~~

是有沒有那麼動感!!! 

那麼可愛  捧臉當小花   比螃蟹舞更絕倒

捧友們~~~~~~~~

是有沒有那麼想走諧星路線!!!

流星 花園   賢重  活生生被踢掉  ~  笑到嘴都痠了我  

捧友呀~~~~~~~~~~~

是有迷有那麼想討好我們 !!!

ROCK 的 SORRY  還小搓了下手  ~

玩  阿~  阿~ 阿~ 阿~ ~~   梗玩好久 跑來跑去都不累

捧友呀~~~~~~~~~~

是有迷有那麼愛台灣 !!!

水阿   歡喜沒 ~ ? (是歡喜沒 還是 有HIGH沒?這點有小爭議)

這    這    這    這  就是      愛台灣  啦   !

雖然申歌手眾所皆知   矜持  害羞  也不是那麼好拱安可  再安可 

但老話一句  他開心  我們也就開心了 

慶功宴 因為前三次的錯過  放棄  經驗 所以 狠下心發瘋去賞鳥

D餐廳  賞鳥 ~~ 鳥兒害羞 但 看很多 看很久 鳥也沒有偷偷飛走

幸運的是 小雨兒 的三一四心型牌 送出去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312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