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進 之 你好帥 又有梗 心得亂亂文
2009/06/14 02:25:23瀏覽368|回應0|推薦0

這天  我真的很忙 

早上   上課 到十二點多  

下午上班到五點半   回家  大雷雨 還騎 腳踏車

趕到場子  都快開場了   

但我金主姐姐  比我早到 又坐計程車 還給我迷路 

活生生地   飄掉三首歌    

反正後頭很空曠 就找了視野比較好的位子 

生人 之前在韓國就近看過  帥氣不在話下

但是 怎麼還是有被電暈的感覺

我的入門款阿  沒有你    我就不會認識神話  

很嗨的自己跳WA 自己喊好帥  自己搖 

(偷看  李金卡也搖滴很嗨  我姐很冷靜) 

那區  李金卡 跟我都覺得是公關區 

因為  旁邊的人都好冷靜

快歌  情侶也冷靜的互攬 

李金卡還看到有人抱嬰兒

第一次安可前 我們衝到前面 

剛好看到發應援包的進家 

開心  有補拿到

然後看到小團體在另一頭 

衝去 然後不停尖叫 

前頭的應該是國小的妹妹 

居然 跟我互尬起 尖叫聲

我好幼稚    居然  跟她尬

我都要啞了 她還很輕鬆的阿

GG 是 帶動氣氛 的  法輪

帶我們喊安可    喊 前進

跺   腳   尖   叫    瘋   狂

後來到不能說的公開秘密慶功宴餐廳

整個大爆  還好心楚在裡面

就進去裝找朋友兼上廁所 

其實是想進去  賞 鳥 寶

只有看到背影   ~也甘願

朴太沛踢      看到   前進 起身

以為他要去廁所 整個小快步到男廁前

結果當然  迷有啦  看到前進上廁所 會害羞捏

那就真的是"鳥寶"了 (毆  我好A)

在D餐廳外頭 有對情侶問我 人那麼多  是為了誰

我說 你們不知道啦  外國人  不死心的又問了次 我

我就說 韓國 神話啦  男的說 喔 我知 道  

我馬上變臉對女生說 這個男生可以嫁

(神話萬歲 ~~~~~旋轉  ) 

之後徹退到賣當叔家吃雞

沒接到心楚的電話好桑心

因為 心楚要讓位給我們

而且  之後的消息證實

在D餐廳  有HEY YA 安可

上次安迪的辣服送 跟乾杯

使偶深深覺得  追追追 追丟伊ㄟ心 追丟伊ㄟ郎  ~~ 唉 還是要瘋一下滴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30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