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號 心情 淚
2010/01/10 08:24:36瀏覽367|回應1|推薦0

在當時   疲憊不堪 精疲力竭 的時候  從不懷疑這點          你們拯救了我 

雖然很埋怨  為了你們付出太多時間金錢  又被 很多人 嘲弄老少女行徑

明明 你從來也就離我很遠  但是 還是 這一天  心像缺了塊 竟是那麼痛 

Jane 好像世界要毀滅了  史諾伊說 什麼都像是要爛了

我也是  止不住的眼淚  像是要哭瞎了一樣 

工作忙碌著 但仍算著韓國時間  你現在在幹嘛 

愛哭的你  一定也捨不得我們 落淚吧

你不只是偶像  你是我的心肝

說來濫情 但全然真情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知道 也明明曉得 這是必須的

也不過就是兩年 但是還是捨不得捨不得

我好想看你  好想去送你  好捨不得你

   我要連哭三天

然後我要堅強 堅定等你回來 等神話合體

請你一定要保重     健康回來 

       真的好捨不得你 

李安迪  安迪  李先鎬  Andy !!!!!!!!

從來不知道  你的離開竟能痛到極致

上次烔完的告別演唱會 哭到腿軟

或許不到現場送你  也好 

不然 可能 會哭到暈厥吧 

世界 不會   因為沒有你而停止

但我的世界會因為沒有你而停止

讓我瘋狂而又執著的 神話

但知道  心呀  就這樣病態的不會改變了

錢包  也不會只為了你們打開

或許  我的眼光會被吸引

等你回來  會等你們回歸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36721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2010/02/05 09:44

一起等他們再次回歸吧~~

FIGHTING!!!!

(請容許我先跑去呷意別人耶.............)

我是按耐不住LOVE的FANS~~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