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人身體不宜流浪
2010/08/11 02:19:16瀏覽262|回應0|推薦0

難得 網路如此通暢

那麼 就來寫寫那天的為了男人而在台北流浪記吧

看過最多次的神話成員  ~弼教 呀 

有宅宅之稱的你 常來 真的很感謝

那天  想跟著你去dozo 

只是因為   我能瘋的日子不多了

但沒想到     

整個太早走了吧~ 一陣子的猜謎中

有說  因為某控(小雨)的麵包超人特典 傷心 而少喝怕腫

(A力的喜憨兒特典也出吧!!  RS控的心願)

有說  今天聲音也不太好  你龍體欠安  回飯店抓龍了

有說   根本就是去夜店續攤  

種種種種   唉  ~ 後來才知道  真的是回去按摩了

但  申歌手呀   我真是晴天霹靂  

六百元的基消根本吃不完喝不完

我還外帶送計程車司機炸牛蒡 

尷尬的是 我隔日要上班 要住飯店整個不合算

同學朋友 隔天都要工作 我也不敢打擾

同行的  不是回台中就是回台南

好吧  那就流浪吧  晃蕩在台北火車站

找到夜間八小時才一百元的網咖

裡面有幾個香港妹 還有一個阿伯在睡覺

剛開始看著線上我結  ~大概三點左右 整個有爆肝感

就想去找個厚得路    休息個兩個小時好了

這一搜不得了  看到有間有自殺的  我整個膽縮小

就此打住 想去沖澡躺躺的想法  

窩在網咖  搭最早的火車回家

洗澡 睡三個小時  接著  上班 ~~

然後我病厭厭一個星期才恢復過來

下次  我絕對不要這樣玩了

流浪不是 老人身體 幹的!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erdogcat&aid=430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