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
2010/06/18 23:02:21瀏覽260|回應0|推薦0

回憶化為明鏡 為之前事攝影

如今已是電影 只能回味過去

心裡逐漸泛起 一波波漣漪

海浪拍打不停 洶湧又有力

泡沫將你當禮 送進我懷裡

這是緣分還是巧合? 我還記得那一刻

你跟我要糖果一顆 我笑著說沒了

畢旅回程我們同歌 評價彼此歌聲

笑聲在鞦韆上盪著 無法重生的歡樂

笑到肚子痛的畫面 靜靜浮現

渴望能再度體會 但機會有限

曾一同留下的淚水      顆顆轉為甜美

今年六月就要畢業      舔了痛苦懂了滋味

分離這詞令人心碎      還未準備就得離別

想不出來如何道別      刻骨銘心終於了解

友情長存難能可貴       如陳年老酒,友誼萬歲

寒風曾凍了我的心       我還記得,你給的溫暖

讓它趕緊舉起白旗       暖和爬片身體

這些難忘的回憶           要多少才感到滿意?

要何時才覺得可以?      實在數不清...

淚水滴下 呈現未來模樣

到了下一站                  各走個方向 

謝謝,謝謝我的好友總是那麼的支持我

謝謝,謝謝曾與我擦身而過的人讓我成長許多

希望能與好友們為這故事畫下句點...... 當然~~還有續集喔!!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