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 ~ 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2010/05/25 10:19:06瀏覽222|回應0|推薦0

第一次在世上感受到愛~是您      您將所有跟我的幸福做交易

我常和你分享平日的哀與喜        而您讓我拿到的總是鼓勵

從您的微笑中我看到真正自己     踏起穩重的步伐挺胸前進

您給予我的愛永恆至無垠            讓我可無盡的灑愛到夢裡

並付出愛到周遭環境裡 今日內心充滿無限感激

愛會像鑽石般耀眼星星 垂掛在夜空到人生至盡 

祝 ~ 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