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寶石的一封信
2014/04/29 01:20:37瀏覽747|回應0|推薦41

寶石:

您在研究什麼

書中自有妍如玉麼...

已過刷牙的時間許久, 妍妍不懂您到底在忙些什麼

有什麼比刷牙還重要的呢

夜已深, 月亮催促我兩的步伐您倒是聽見了沒有

人還是坦蕩坦白的好, 孤獨還攪和著神秘

那只會讓我對您恐懼, 只會讓我對您產生猜疑

瓜瓜真有這麼好吃麼?!

您難道沒聽過半夜吃西瓜就是反常了這樣的說法嗎

您的規律都是假的, 有前車之鑑的,

記不記得多年前, 我們去澳門玩耍豪賭

我住在葡京, 您住在金沙, 我們像發瘋似的玩整夜好幾個月...

疲憊不堪的兩人身軀賭性不羈...

最終我體力受不了了, 我告訴您, 我必須先回飯店睡了

您告訴我, 您等等也會回飯店睡, 您也好累

可, 就這樣, 當我睡到中午打您房號, 居然沒有人接

我立刻去找您, 親眼看見您還在賭還在玩, 我當下傻了

我轉身離開, 不想驚動您, 我心想, 可能您有什麼壓力以及苦衷....

可接連好幾天, 我發現您都這樣....

且您的臉我看不到一點疲態, 還跟發牌小姐擠眉弄眼...

這些不好的過往, 我沒提起, 您倒是都忘光光了對嗎

不要緊, 我想說的是, 人還是要隨天地運行

日出而做, 日落而息, 這樣才有清晰的頭腦及強健的身體

然我為您而焦慮, 這絕對不會是老天爺所樂見的

董了嗎?!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stonlava&aid=12889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