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經結束
2005/11/23 22:08:02瀏覽517|回應0|推薦13

許久不曾聯絡的他來電:

「星期六下午同學會,你來不來?」

沒有問誰會去,我放下電話

發現他的聲音仍然使我的心臟急速加快


星期六下午的同學會

我還是選擇坐在他旁邊

(他也還是為我留了身旁的位子)

同學們變了好多,我只是驚訝,並不在乎

他變得更加瘦了,還是一樣著重打扮

我靜靜看他,還是那個令我心動的人

他有點坐立不安,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近近看他,輕愁微鎖在他眉間

拿了包菸,他說要出去抽個菸

這已是第二支了,我不自覺的擔心

跟了出去,像以前一樣,我開始說笑話逗他

只是希望他笑,只要他笑,這個世界彷彿就

充滿了陽光,雖然我不喜歡菸味

雖然我不希望看到他抽菸,但是我還是願意

跟在他身旁,說說笑話給他聽

雖然,我們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經結束

兩個人也各自有了感情的歸屬

但,他在我心中仍然佔有一個私密的空間

讓我偶而重溫那一段相知相惜的日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princed&aid=10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