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大咖啡VS木頭皮件
2013/02/05 17:29:39瀏覽2406|回應27|推薦154

.

  林大咖啡VS木頭皮件

 

笑笑剛進入udn不久即識木頭格友,由於當時udn正舉行徵文比賽,木頭有六篇作品進入決賽,笑笑只有一篇,她既然到我格子向我道賀,當時便知木頭格友乃一謙謙才女也,最後笑笑優勝獎都沒沾到邊,而她卻獲得徵文比賽總冠軍!

不久木頭收起租書店,休息一陣後轉業做皮件。笑笑讀了她一篇:[手工皮件,紀念吊牌]文章,文中記述她為林大老師製作六枚鑰匙圈紀念吊牌的歷程,木頭由林大老師特性背景以及對孩子們的期許等,花了很多時間去思索揣摩,而後才動手製作,在製作過程中從皮件的品質、顏色、字體等都用心嚴選!笑笑讀後使我想起莊子書中有則[以天合天]的故事,很切合木頭製做紀念吊環的過程!本想寫篇[木頭與以天合天]的文章,後因疏頼而未成篇!

 

雖然在木頭文中得識林大老師,但笑笑與他沒交往,直到我在夢屋格子裡發現林大老師是頭香前三名的常客,有次我便留言說:[笑笑願高價聘請林大老師來我格子搶頭香],果然不久林大老師便包辦了笑笑格子的前三名!來而不往非禮也!於是乎我與林大老師成了好友!前幾天我在其格子留言:[凡林大老師所到之處必是咖啡香氣四溢之所!]今[四]天笑笑即收到林大老師寄送的兩包咖啡!感動之餘即刻拍照留念,而後泡上一杯香醇咖啡,一面品嚐一面撰寫此文,向林大老師致謝!

 

林大老師由其照片中看出是位十足的紳士型大帥哥,而且敬業精神令人欽佩!他為了推出理想的咖啡讓大眾品嚐,除了精研文獻資料外,並到各地咖啡店品嚐不同產品,而後才推出[林大咖啡],笑笑相信林大老師的品牌,絕對是品質保證!

 

     笑笑於民國102年二月四日二十三時完稿 

 

                                 -夢想農場-林大咖啡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728130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
2013/02/08 21:43

笑笑老哥與林大老師都是[捨我其誰]的高品味,

確實互得我心,

恭祝  新春如意!!!!!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9:00 回覆:

老友:

您年前的留言,笑笑現在才回您,

深覺有愧!想吾兄新年如意,旅遊愉悅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新禧!也祝笑爸爸蛇年行大運
2013/02/08 20:53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8:55 回覆:

迷人的迷蝶:

妳傳來的這幅動畫,內容豐美極了!


海蒂~楞嚴咒梵文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13/02/08 18:55

祝福 笑笑爸

長命百歲!福壽綿棉!闔家吉祥平安!

~海蒂  祝賀 笑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8:50 回覆:

可愛的海蒂女兒:

很久沒有見到妳,感謝妳給予笑笑爸的祝福!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恭喜
2013/02/08 00:15

祝笑笑老師新年闔家吉祥
平安如意  五福臨門
水羚祝福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8:46 回覆:

水羚菩薩:

感謝妳給予新年的祝福!

笑笑年過才回妳,特向妳獻花致意!


一片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賀新春愉快
2013/02/07 20:43

笑笑爸爸安安:

讀此文就已感受到咖啡香撲鼻而來

著時讓我這位咖啡愛好者差點兒流出口水來呢!

羞啊!呵呵!!!

祝您新年快樂哦!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8:43 回覆:

可愛的女兒:

妳說:[讀此文就已感受到咖啡香撲鼻而來]!

真是詩人之筆,寫得傳神,讀後令人脩然而往!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一個大驚喜
2013/02/07 17:17

笑笑菩薩在這Udn的國度裡,果然是驚喜連連啊~!

禮物是很驚豔的,心情是很驚喜,真是網海中的一場驚喜ㄉ豔遇。足感心耶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8:02 回覆:

妳的用詞不僅美妙!而且令笑笑陶陶然!

抱歉的是妳年前的讚美詩,笑笑年後才回!

特地向美麗的花姑良獻上美麗的花束致意!


愛的記事簿 (宛如走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木頭手巧,林大用心
2013/02/07 09:03

笑笑老爹性情中人,慈愛晚輩,笑口常開,在udn受格友愛戴可想而知。

農曆年將至,在此恭祝笑笑老爹闔家     蛇年平安快樂吉祥〜愛你喲!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7:56 回覆:

年過了現在才回妳!

先獻上美麗的花向妳致意!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虔心祝福閤府春節愉快﹐健康如意﹗欽佩先生廣泛關懷格友﹐林大的孝順和創業異常突出。
2013/02/07 07:40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7:54 回覆:

年過了現在才回您!

先獻上美麗的花向您致意!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笑笑大哥好人緣
2013/02/07 00:40
樣樣事情值得學.祝大哥新春愉快,歡樂年年.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18 07:52 回覆:

年過了現在才回您!

先獻上美麗的花向您致意!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誼
2013/02/06 23:33

真心的網路情誼

看了好生羨慕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3-02-08 10:42 回覆:

在udn隨寫人是令人欽仰的一位老師!

笑笑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於udn得識一些

才俊之士!感謝您常來給笑笑鼓勵!祝

新年快樂!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