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婆外一章-惜福!感恩!
2012/10/18 18:00:46瀏覽1093|回應23|推薦141

.

  靈婆外一章-惜福!感恩!

本月六日未去見靈婆前,夢屋子與笑笑溝通數次,因夢屋根據見過靈婆的朋友述說,她的健康情況非常的不好,夢屋怕笑笑見到承受不了,她說:[每個見到靈姐的人都泣不成聲,幾乎癱軟,慈悲的您常在夢屋心中,我也愛您,才為您訴說靈婆,我若成行必轉達您的心意..好嗎?]我回夢屋說:[妳不用考量我的承受力,也許我見到靈婆可能會發生妳所說的那些情形,但我願意!]於是我們便成行了!但夢屋又警告似的向我說:見面千萬不可拍照!

當我們見到靈婆時,她的健康雖沒有我們想像地那麼嚴重,但一切都非常人所能想像,她雙手萎縮得只有左手中指尚可活動,每篇文章就是用這一指非常艱困的敲出!這種情形,原先考慮保護靈婆的形象,不準備寫出,但笑笑覺得由靈婆的艱辛和毅力應告訴大家,使大家要知道惜福!感恩!當笑笑徵求靈婆同意時,她回我說:[大哥想寫就寫吧!但請不要把我神化!]笑笑之所想將靈婆部份真實情況寫出,其意是讓大家在讀她的文章時知道她是如何艱難的用一指慢慢地敲出!而且她對留言都盡力回應並禮數周到,謙恭為懷!

此次與夢屋子一塊探望靈婆,得知她對靈婆真視同親姐姐般地敬愛!如她給笑笑的留言:[屢屢看見您說要見我靈婆姐姐,夢屋泫然欲泣,幾次很想告訴您....]又[我也許該去見她了,因為冬寒到了...她總是病得朝不保夕的!寫到這裡,夢屋已經淚流滿面了...笑笑爸...您要記得喔!她需要朋友!]同時夢屋對她靈姐如何的崇敬,她說:[靈姐,受限在小框天地,內在的境地卻是無限寬廣,她隨時如鷹展翅.]這[她隨時如鷹展翅!]點出了靈婆心靈的境界與氣勢!

笑笑的感懷是:真的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而且一點不順遂的事便強說愁!此次見過靈婆妹後,便覺自身是如此的幸福!今後絕不再有抱怨之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hung000&aid=695539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惜福!感恩!
2012/10/18 22:02

笑爸晚安

藉由這篇文章對靈婆姐姐更加敬佩也要學習她的精神

感恩笑爸您的分享愛你喲!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10-20 17:30 回覆:

可愛的育秀:

妳也是位努力打拚的人,笑笑爸深知妳所處的環境,

是向前的動力,讓我們共同的邁向幸福!


Eliz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讀
2012/10/18 19:53
笑笑大大拜訪靈婆後的文章前

我讀靈婆的文章都覺有老師在指點人生迷津

讀回應時她又像朋友那樣知心切意

感覺她很用心在讀取作者的心靈

有幸在浩瀚網海認識她

一直覺得好榮幸


^_^
⋯⋯⋯⋯⋯⋯⋯⋯⋯⋯⋯⋯⋯⋯⋯⋯⋯⋯⋯⋯

發自內心的善念善行

就是此生最好的修行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10-20 17:25 回覆:

敬愛的惟柔詩家:

因為拙文讓妳能進一步了解靈婆,是笑笑很樂意做的事!

她對人真誠,善心愛心充滿她的胸懷,雖身體健康很差,

但很樂觀曠達,多接近她定有所得!

笑笑也喜歡讀妳的詩作!祝文思順捷!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緣
2012/10/18 19:20

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在吃飯的  卻因緣際會的先看到大哥的這篇文章 好感動 身邊有這麼多菩薩大德  我怕甚麼身體殘障不好看

地藏菩薩在地獄救拔鬼魂   會以甚麼形象出現? 不會是美美的吧!?

面對受苦的朋友 我剛好有服務分享的機會  他們比較不會排斥我呢 但是不值得您們羨慕 多好!

正面臨  中陰身之戀 一文 衍生的影射嫌疑   您這文章鼓舞了我 請大家多看我文章背後的心意 我不會消費任何人的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kinghung000) 於 2012-10-20 17:16 回覆:

udn之所以使人留戀,因為這是個非常溫馨的園地,

縱然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總方向是朝著正面發展的!

現在留言的可說清一色地都肯定妳的智慧毅力,並且很欣賞妳的文采!

同時讀妳的作品都受益匪淺,笑笑認妳這位妹妹,是何其榮幸!

今後我會再寫幾妳喜歡的有關莊子的文章,讓妳欣賞!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