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九號步道~
2009/05/25 08:58:49瀏覽1105|回應1|推薦31

       一日遠嫁至北部的老同學休假回台中,難得休假找了一車老中青三代要到大坑"爬山".對同學的姐姐稱老似乎有點太過,中代生理所當然是我們3位老同學囉,豆蔻年華的同學女兒當然最"青"了。

       帶隊的大姊頭依舊不改豪邁本性,率性卻不失感性。這麼多年了,珍姐還是我熟悉的她。早年的工作環境牛鬼蛇神什麼樣的人都有,珍姐的豪爽義氣廣結善緣讓她平安無事度過,如今退休在家沒事爬爬小山 泡壺老茶閒適度日,絲毫不覺有啥江湖氣呢?跟著珍姐享受大姊頭的照佛,有個姐姐真好~~

        說不ㄘㄨㄚˋ是騙人?!不進則退. 也不過隔一年不到, 我由臉不紅氣不喘的四號步道掉到九號步道還氣喘吁吁呢!別誤會我可沒看輕九號步道之意,隨手拿來當對照組而已......風聞中的十號步道已完成了,看著"落落長"的階梯,四票無異議全投反對票,我的一票起不了作用,只能留待下次與老爺共同建立十號步道的第一次了。

     許久不見,九號步道沿路多了許許多多的賣店與賣自家蔬果的小攤,在不景氣的年代,提供了創造經濟的希望,也讓上山運動的民眾,多了另一種別於爬山的樂趣.腿在動眼睛也沒閑著,一攤瞄過一攤,尋找下手的機會讓口袋裡的新台幣出來亮個相。一趟下來雙手滿載而歸,這群女人的消費力不容小覷喔,尤其是珍姐,專挑生意較不好的攤家光顧,善良的心意讓大夥兒成了挑夫。

    開心嘻哈的度過愉快的一天,大夥兒相約最少一個月要一起上九號步道一次。珍哪~就看你囉~~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dom009&aid=25626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你們加油!
2009/05/25 09:32

花少許的錢

滿足小生意人一天的歡喜

是值得的!


無欲最樂(kingdom009) 於 2009-05-26 11:36 回覆:

不過盡自己一點小小地心意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