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努力的!目標是天際!
2009/04/02 15:04:03瀏覽475|回應0|推薦0

剛拜讀完"夏子的酒"

這是去年還在B咖時一位令我崇敬的A咖調酒師介紹給我的一部漫畫

去年用B咖的薪水買了這套漫畫

卻一直放著沒看

直到最近

這漫畫陪我渡過了火車上的無聊時光

卻也深深的衝擊並感動著我

--------------------------------------------------------------------------

那種全心投入夢想的熱情

真的很令我慚愧...

面對工作的辛苦

我只會抱怨吧...

所以...

是債人微 還是 事在人為 呢?!

成功沒有捷徑...

不管結果如何...

努力追求成功的過程也會成為一種收獲^^

其中唯一的條件~

莫過於 

問心無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5277&aid=27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