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新娘】親愛的文玲師結婚了,毛姐與crazy★girls祝妳百分之百幸福與美滿,一定要幸福喔…
2011/03/06 19:18:40瀏覽2234|回應21|推薦39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較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我們資丙最美麗的公主-文玲老師結婚了,雖然之前已發文祝福過她,但今天是她一生中最特別的日子,一定要再一次大大的恭喜她喔~

3/5日與玲玲、咪路醬相約一起參加文玲的婚禮,一路上就興奮的談了起來,開到一半時還接到新娘子的電話,不會吧,應是忙的不可開交的文玲竟然打來告訴我說:已幫我準備素食套餐,而且還貼心的讓我可以與好同事同桌,不用自己一個人與不認識的人坐在一塊,哇,真的好用心又貼心,這就是毛姐一直好喜歡的文玲師…

一到會場,我與玲玲就迫不急待的往新娘室跑,正在化妝的文玲,一看到我們就叫了出來,還忙著跟大家介紹:這是我實習時候很照顧我的兩位老師…真的是位好懂得感恩的女孩,總是把感謝無時無刻的放在心中,逢人就介紹…,穿著白紗的文玲真的好美好耀眼,看到她的臉閃著幸福的光彩,毛姐的淚水又不爭氣了…

今天真的很榮幸耶,與校長及主任同桌,在等待開席前,校長親切的與大家交談著,還舉杯向所有老師感謝:謝謝大家對學校的付出,因為有妳們這些老師的辛勞,才讓學校一天天的進步…聽了校長的話,心中真的有夠感動,其實該感恩的是我們才對,要不是校長這麼用心的辦學,我們怎會有如此好的環境,又怎會有機會實現自己的教育理念,更令人感動的是,席中校長一直幫大家挾菜,每道菜都請大家先用,這樣的氣度真讓人折服…

在播放完新娘與新郎的成長影片後,小倆口終於要出場了,首先是拿著祝福花藍的伴郎及伴娘先出場,接著是新郎出場,再來是文玲父親挽著新娘出場,這時所有照相的人都衝到前面,毛姐也是輸人不輸陣的跑到前面,看到新郎向岳父鞠躬,新娘與父親擁抱後將女兒的手交給新郎時,那一幕雖然常在電視中看到,但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毛姐的眼眶又再度熱了起來,天啊,怎麼覺得好像是我在嫁女兒一樣,哈…

      

 

今天的「喜酒」真的是吃的很愉快,雖然時間有點久,但真的非常快樂,本以為與校長、主任同桌會很不自在,也不能好好吃,結果在校長輕鬆又風趣的談話中,大家的笑聲不斷,就像一家人聚餐一樣的舒服與自在,真的是好棒的回憶,毛姐要特別的謝謝校長喔…

要特別一提的是文玲與老公是在教會認識的,兩個人都信奉是主耶穌,雖然我不是教徒,但看到文玲與教會兄弟姐妹的互動,毛姐真的非常感動,婚禮的所有籌劃與招待也都是教友一手包辦與協助,這份情誼真的令人感動,而且新郎在婚前所特別精心企劃的「求婚記」,也是教友們與家人的幫忙,看到新郎對文玲的求婚過程,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感動,內容與精彩程度真的不輸給電視劇情,不過,看到那樣的畫面後,至少會有三種反應一是已結了婚的人,會有許多遺憾,可能會覺得,一樣是求婚,怎麼差這麼多啊;另一個是即將要結婚的人,可能會有點後悔太快答應婚事了喔;最後一個是未婚的女孩,一定會想:以後我也要找一個這麼浪漫的老公…

總之,就是幸福又快樂的一天,毛姐的crazygirls因為要上增廣課程,無法親自到場祝福文玲師,但女孩們已在文玲請假前給了她「驚喜」,crazygirls製作了一個非常溫馨的片子及卡片送給文玲師,文玲還感動到落淚呢…

親愛的文玲,妳真的是最漂亮的新娘子喔,好好的去渡假,不用擔心女孩的成績,有毛姐及靜芳師在,不會有問題,還有親愛的建良,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文玲,要好好的待她,在一百年結婚的你們要幸福牽手一輩子喔,毛姐與crazygirls獻上百分之百的祝福,真的真的要幸福喔~

 http://vlog.xuite.net/play/MjI5aHdJLTM0MDc1MDkuZmx2

梁靜茹&張智成

作詞:李焯雄
作曲:魏文浩 Josephine Ang @怪獸音樂

新娘穿上白紗 潔白優雅
在這剎那應該有煙花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新郎格外瀟灑 西裝挺拔
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等於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疼愛她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新娘穿上白紗 再等一下
要拋花球把幸福傳下
女大當嫁 成就一段佳話
看新郎格外瀟灑
你找到她開花結果再發新芽
男大當婚 今天抱最愛回家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
用愛將愛增加
擋歲月風沙一家一等於家
一家一我們的家

願意嗎到永遠愛護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照顧他
二合為一你和他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包容他相信他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就一句話 真心體貼他
就等你回答 願意嗎

把你獻給她 榮耀歸於她
成就他鼓勵他 要牽著她
過每一個當下

願意嗎到永遠感謝她
願意嗎不論貧富好壞感謝他
二合為一你和她 不離不棄好嗎
願意嗎忍耐她相信她
因為嫁就是給女孩一個家
好嗎 就一句話 讓心找到家
請一起回答 願意嗎
I DO YES I DO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mywen&aid=490357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7 19:33
雖然不認識

但毛姊的圖與文傳達出滿滿的幸福啊!!

這婚紗照真像王子與公主

我想每位女孩心中都曾夢想自己穿婚紗的樣子吧˙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3-07 22:34 回覆:

是啊

看到這對新人,真的很像童話中的主角呢

庭楓如果有看到當天的求婚記影片一定會非常感動

都怪毛姐太投入了,一時忘按了快門

所以沒能拍下最精彩的部分…

謝謝庭楓喔,若干年後(好像有點早耶)

庭楓穿婚紗的樣子一定會非常美的喔~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7 09:00
文玲老師真的很漂亮呢!也恭喜她結婚了~^^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3-07 22:28 回覆:

謝謝鴨子

文玲真的超美的喔~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麗的新娘子耶...
2011/03/07 00:45

這新娘,真的好美喲~

明德的女孩們很有福氣,

每天上課都可以看到認真又美麗的老師....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毛姐(kimmywen) 於 2011-03-07 22:27 回覆:

是啊,我們明德出美女喔

尤其是最近幾年進來的新老師

個個都非常的標緻呢

毛姐都變成資深美女了,哈~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開心
2011/03/06 23:52

星期六是文玲老師的結婚日

雖然我們要上增廣課無法參加她的婚禮

可是藉由毛姐照的照片

就可以感覺到那一天的氣氛是多麼溫馨

新娘子總是最美的  文玲老師真的好漂亮喔!

看到她幸福的笑容   我們都很替她高興

祝福她與師丈 幸福滿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6 23:44

oh* 老師看起來真的超級漂亮

笑容感覺就很快樂很幸福

看見老師能這麼幸福 真的很開心

畢竟老師對我們的付出真的很多很多 ♥

希望老師婚假的這段期間

可以快快樂樂的好好放鬆享受幸福囉

也希望老師可以永遠幸福快樂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6 23:37

我忘記登入了啦:)


:)
新婚快樂
2011/03/06 23:36

文玲老師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漂亮的

祝老師天天幸福

老師那天在教室裡感動都哭了

這種氣氛也感染到我

老師度蜜月的時候不要擔心我們

!!我們會加油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6 23:16

雖然沒有親自到現場給文玲老師祝福

但透過毛姐溫暖的文字和照片

文玲老師結婚時的場景彷彿歷歷在目

我的心也感到暖呼呼的很幸福呢哈哈-/-

 

最美麗的文玲老師

祝福妳幸福、快樂到永久哦

I love you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獻上滿滿的祝福哦 ♥
2011/03/06 22:50

昨天文玲老師步上紅毯了耶

我們每個人都想參加婚禮 可惜的是我們得在學校拼統測

不過我們都替老師感到開心 尤其是在畢業前三個月 意義特別非凡

看到老師的婚紗照 深深覺得老師真的好漂亮喔 ♥

每一張照片老師都笑得好甜、好幸福

祝福老師未來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無比、無比快樂的!

老師的蜜月之旅要玩得開心哦~ ♥



CrazyHappy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美女老師,文玲新娘~
2011/03/06 22:22

文玲美女老師能夠與心愛的(文玲老師的心愛的)一起步入紅毯的另一端真的很令人羨慕
(我也好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與文玲老師一樣過得幸福美滿)

看到文玲老師與師丈在婚宴中幸福的模樣,真的讓人替文玲老師感到開心~

雖然我們沒有機會參與文玲老師的婚禮,但是藉由這些照片也能讓我感受到婚禮現場的溫馨與幸福。還記得去年當表姊的伴娘,看到表姊出嫁我心裡好難過…還與拜別媽媽的表姊一起哭了起來。

現在看到文玲老師的結婚照,又觸動了我低哭點的那個點,啊~好想哭啊~

文玲老師還是我們的,雖然說我們搶不贏師丈,不過文玲老師永遠都是我們的啦!

祝福文玲老師與師丈 幸福攜手到老 美滿久久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