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的逢馬必罵
2014/04/11 06:18:26瀏覽527|回應9|推薦38

外國雜誌經濟學人Economist寫了一篇評論Ma the bumbler。指老馬是bumbler。綠營見獵心喜,樂不可支之餘把bumbler曲解翻成笨蛋。蔡英文蘇貞昌等人得意忘形的表示「你看這不是我說的吧!連老外都一口咬定馬英九是蠢貨」。馬英九這個老實人當然只能啞吧吃黃連,唾面自乾。在國內被罵無能已經很慘了。現在內銷轉出口。無能再加上笨蛋二字那真是慘不忍睹。馬英九笨嗎?也許吧。但是

 

請看看陳長文的文章。

 

A:江國慶案事發時當時是誰執政?

B1996年,李登輝。當時陳水扁市長限期破案,造成冤獄,卻不管。

A:江國慶案拖過十年追訴期當時是誰執政?

B:2006年,陳水扁。陳水扁拒不審查

A:最後誰為了冤獄案而被罵?

B:馬英九。

A:誰決定炸山越域引水導致八八水災?

B:2005年,行政院長謝長廷決議動工。

B:2006年,行政院長蘇貞昌施壓地方。

A:最後誰為了無辜死傷民眾而被罵?

B:馬英九。

A:國光石化案是誰推動?

B:2006年,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

A:最後誰為了污染空氣而被罵?

B:馬英九。

A:黑心塑化劑事發時當時是誰執政?

B:李登輝。

A:為何立法院不禁用塑化劑?

B:2009年,「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黃淑英帶頭反對,她丈夫經營石化業。

A:最後誰為了傷害民眾健康而被罵?

B:馬英九。

A:誰決定「合法使用瘦肉精」?

B:2007年,民進黨扁政府向WTO遞交公文表示將允許使用瘦肉精,包含各種牲畜而不僅只於美牛,亦包含進口肉品與國內肉品。

A:誰決定將「不准含瘦肉精」改成「容許含量」?

B:民進黨扁政府。

A:最後誰為了傷害民眾健康而被罵?

B:馬英九。

A:民進黨推動核四公投,最終又反核四公投,但又去罵誰?

B:馬英九。

為了要選總統,陳水扁說出即使動搖國本,也要把尹清楓命案辦到底,結果是國本動搖了,但是尹清楓案卻是越來越模糊。

從美牛案、油電價格合理化以及ECFA與服貿協議總統都被罵得體無完膚,但弔詭的是這幾個政策在本質上都是對的。大家罵的焦點集中在溝通不足、配套不夠、同理心不佳、做法粗糙…。其實都是因為改革擋了人財路啦。怪罪甚麼配套不配套都是鬼話連篇。李登輝,陳水扁,一老一小,雖然年齡有差,一個稱台灣之父,一個稱台灣之子,但有一個相同的地方他們都是非常不盡職。總統任職期間一個忙著弄黑金爭權從老國民黨手裏爭權。一個忙著奪利從奸商汙吏手上強奪豪取搬錢回家。兩人都無暇為民福祉。

網路上有一篇文章:這兩個鄉民都玩一種遊戲-傳遞炸彈。明知炸彈要暴卻不思拆除引信,只圖趕快傳遞給別人。只要不在我手裡炸管他娘。「拆引信?萬一把自己炸死呢?我可不傻。」我想他們是這樣想的。

後面來了一個傻總統叫馬英九要拆掉了引信。結果把自己炸得遍體鱗傷即使沒死也半條命。.

但其實軟弱的法治加上沉淪的民主這才是台灣真正的悲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abian&aid=12414664

 回應文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是少數服從多數
2014/04/13 20:08
民主是用清點人頭來代替打破人頭,難道這些大學生故意裝傻??!!我認為真正的民主就是各自表述,尋求支持,表決後要少數服從多數。但是民進黨在表決後還是少數,卻偏要用暴力的方法再行表述,而且要多數服從少數。這不是民主,這是民粹,我絕對盡我的努力不會讓他們得逞。這些連狗都不如的林飛帆陳為廷洪崇晏占領了我們的立法院,還無恥的要求承諾?不如去搶劫。這幾個人加上李登輝蔡英文蘇貞昌都該死。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是主謀
2014/04/13 13:53

我認為這次暴動有幾件事情容易被忽略:

(1)民進黨不一定反對服貿但是但是一定反馬英九,

(2)外觀是學生運動,但實際上有民進黨的人員參與,包括資金的流入,

(3)大多數台北市民反對學生占領立法院,

(4)如果沒有王金平幕後支持,學運撐不過一天,就被驅離。

(5)如果沒有民進黨第一天的消息傳遞學生不會知道,如果不是民進黨立委助理等人帶領,學生也無法衝入立法院,如果不是民進黨青年軍的訓練,學生也無法獲得相關資源,如果不是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擋住在立法院門口,警察早已經將這些學生驅離。如此論斷主使者是民進黨,一點也不為過。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違法占據公眾設備之處罰
2014/04/12 10:14
中華民國刑法第185條


損壞或壅塞陸路、水路、橋樑或其他公眾往來之設備或以他法致生往來之
危險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因而致人於死者,處無期徒刑或七年以上有期徒刑。致重傷者,處三年以
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第一項之未遂犯罰之。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維護公安 人人有責
2014/04/12 09:30

維護公眾安全 每人都有責任

依據中華民國刑事訴訟法第 88 條
 現行犯,不問何人得逕行逮捕之。 犯罪在實施中或實施後即時發覺者,為現行犯。
 有左列情形之一者,以現行犯論:
 一、被追呼為犯罪人者。
 二、因持有兇器、贓物或其他物件、或於身體、衣服等處露有犯罪痕跡,
 顯可疑為犯罪人者。
譬如 飆車族在路上群聚、蛇行、造成交通混亂,嚴重影響用路人的安全,已明顯觸犯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軟弱的法治 沉淪的民主這才是台灣真正的悲哀
2014/04/12 08:08
軟弱的法治 沉淪的民主這才是台灣真正的悲哀。支持方仰寧鎮暴,其實他可以打得更好,對待暴民不需要手下留情,才是民主真諦。學生洪崇晏陳為廷林飛帆占領立法院街頭,這不是民主的訴求與真諦,這些人渣到處無理取鬧,每一次抗政打鬧都看得到這些人渣,與蔡英文蘇貞昌相同都不是民主。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暴民該吃藥了
2014/04/11 23:28

支持警察,這批暴民越來越像以前的共產黨,專門搞無理智仇恨。綠衛兵的共同特性1.綠色2.台獨3.無理智的仇恨4.罵馬英九5.反政府6.聚眾挑釁7.毫無自省能力。結論蔡英文真該死,林飛帆,陳為廷都是歷史的罪人,只配下地獄去死。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衛兵就是民進黨的青年軍
2014/04/11 22:01
綠衛兵的共同特性1.綠色2.台獨3.罵馬英九4.反政府5.聚眾挑釁6.毫無自省能力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動物農莊的啟示
2014/04/11 13:47

太陽花學運的內部紛擾,讓我想起"動物農莊"寓言故事.
動物們被農場主人剝削.
豬帶領動物起來反抗, 趕走農場主人.
後來,豬內部分裂爭奪領導權,最後產生一位獨裁者.
獨裁者豬們後來成為特權階級,...剝削其它動物.


當共產主義找到了藉口趕走資本主義後,自己卻蛻變成了資本主義,可是更加倍的專制獨裁,一黨獨大。至少資本主義還容許反對黨的存在,但是共產黨根本就把反對黨誅殺殆盡。民進黨也是如此的不容人啊。

同學們,
你們行動力高超,但面對殘酷的現實人性.思想的萃鍊是更重要力量.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不是鬧事耍橫
2014/04/11 09:31
我愛民主,但是占領立法院的人根本沒有民主素養,還要求多數服從少數。必須法辦。林飛帆陳為廷認為以後只要自認為行為正確,只要有能力,只要是黨派支持。誰都可以佔領立法院,行政院甚至總統府,還要到民意代表選區他家抗議。還可以開記者會罵人是笨蛋白癡,這樣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