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不得健保總是賠錢
2014/01/17 20:21:57瀏覽712|回應3|推薦43

切子宮 賺給付?

花蓮門諾醫院婦產科主任廖基元觀察到這個現象,發現景氣越差,到門診主動要求切除子宮卵巢的患者就越多,因為開刀可以領錢,拿子宮來換取十幾萬元
學者調查發現,國內平均每年約有2萬2千多名40至50歲婦女切除子宮卵巢,其中不少人是為「貼補家用」,請領至少十幾萬元至數十萬元的生育失能給付。

請衛生署查一下統計吧,應該都是固定那幾個無良醫師搞出來的,如果醫生不設下陷阱用好處來引誘婦女開刀,有幾個婦女能夠假裝生病並並且合乎子宮被切割的條件呢?如果醫生不去配合,婦女想要被開刀切割子宮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吧。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勾結的結果就是醫生可以拿長期診療費與開刀費,婦女則賺取生育失能給付。
比較這些被割掉子宮的婦女,其實這些醫師賺的更多吧?一個女人只能被開刀切割一次,但是醫生卻可以給很多女人開刀,精算一下,一年有將近百億元開刀健保費與生育失能給付就這樣被白白被醫生與割子宮女給吞沒了,怪不得有人會說台灣是一個貪婪之島。

推測開刀除去子宮不是一個小手術,而且很複雜,因為子宮連結身體除了通過兩條輸卵管連結卵巢,子宮頸連結陰道。子宮由八條韌帶固定位置。反正是詐領保險費,有些醫生根本沒有動子宮卵巢手術,肚子上劃一刀,卵巢虛切一下,輸卵管結紮起來,病歷就做成功,可以直接與病患合作來詐領健保給付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llabian&aid=10620172

 回應文章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府要率先被改革
2014/02/27 22:39
郭董說的對,最應該改革的就是政府,因為造成政府赤字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政府預算浮濫又浪費,官員又貪汙。獨佔事業卻辦事情效率低又按時上下班,還勾結商人賺錢,普通公務員隨便作20年,薪水比一般工人多很多,還可以無限制領終身俸領到死,還口口聲聲說,公務員都不會犯錯,要不然都是別人的錯。如果政府本身的大漏洞沒辦法填平,還要增稅來補洞,那麼加稅只是肥了公務員而已。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保漏洞絕對不止一項
2014/01/21 09:50
還有很多從來不繳交健保費的生病老華僑,到年老退休的時候回台灣繳交一年健保費,就可以享受重病健保,只因為某個政黨想要選票,就出此賤招,對於繳交了數十年的普羅大眾,實在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