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林吳公管強弱電工程,冷、熱水管sus304不鏽鋼壓接管配置作業,在
2012/12/02 14:37:46瀏覽885|回應0|推薦2
樹林吳公管強弱電工程,冷、熱水管sus304不鏽鋼壓接管配置作業,在風雨飄遙的鬼天氣裏默默的進行著。樹林跟十幾年前的模樣已經不一樣了,尤其當時在河堤內的蘆葦漫漫荒野情境都不復存在。趁著下班回家的路上,回到那時候常蹲在岸邊看大漢溪湍湍河水會不會有仙人冒出來分偶金條的地方,河水依舊歐罵罵泛著一股異味,河堤內種菜ㄚ北的菜園也消失了,之前河堤旁的殺豬場也變成了停車場。多了一條河堤便道,塞了一堆急著回家的喔多麥和汽車。世界隨著日子改變一點都沒有尊重一下賤民的意見,不過歲月倒是讓一如賤民的偶深深的了解,沒摳摳沒人生的箇中道理。窮不是罪!但不努力賺錢確實天理不容。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得癌症沒錢買藥誰的錯?絕對不是健保的錯!沒錢吃飯誰的錯?絕對不是自助餐的錯!沒錢買房子誰的錯?絕對不是投資客的錯!沒摳摳帶女朋友看電影?絕對不是電影院的錯!一切都是不夠努力賺摳摳的錯。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河堤內維一不變的是黃浪滔滔的大漢溪,是唯一在那等偶的傢伙。還是沒有像拍電影一般,搖擺著開著BMW重遊舊地。榮華富貴的日子似乎還沒到來,努力吃飯,用力呼吸,認真作事似乎是目前唯一能作的,因為不努力作事,還沒作ㄚ公就先作仙去了。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吳公管的水電工程中針對著空間規劃後的傢俱、電器配置的改變而有所不同,而需要有位移的作業。在強弱電配置作業前,水電師父依圖面規劃的配置圖放樣並用砂輪機切割後在打鑿。(先用砂輪機切割打鑿,是為讓管道溝打鑿時,對溝邊的結構不產生非必要的破壞)這部份的動作謂之水電溝打鑿。但由於是全室電線更新,所以對位移的部份電線一路到底一併更新並不作纏接的方式施工。而所有電路的配置都使用南亞PVC E型管,除了部份因為配置上的需求而使用CD硬管,謂之配管。在所有電管配置完成後,始作所有用電插座、開關、燈具的出線作業,謂之出線。這部份的作業就是合約內的配管出線!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而冷熱水配管作業中的管材是採用含保溫批覆的美亞sus304st壓接管、不鏽鋼壓接彎頭(含o型環),並用油壓壓接機壓接。為方便日後冷熱水管的查察檢修,因而將絕大部份的給水幹管配置於天花板空間,並用固定夾固定之間隔不得超過一米五。而對各出水口的配管則是由天花板幹管接往出水口,該段管材則是埋設於牆壁內,並且對浴室、廚房、各用水處室設置進水球型閥開關,以利日後查察修繕作業。並對各處室配管拍照存底,提供日後設備安裝時參照,以免安裝時鑽到水管。以上為目前吳公館水電工程的進度。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寄件者 樹林吳公管水電工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709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