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咿歪咿歪的木地板有木有~
2012/03/01 01:22:59瀏覽585|回應0|推薦0
咿歪咿歪的木地板有木有~
凌晨三點半,掰咖小明輕輕的甩上計程車的車門,走進瀰漫着淡淡霧氣的巷道,巷口杵立的路燈似乎是唯一等著他的回家的傢伙,掰咖小明嘴裡叼著煙揪著淺淺的微笑,心裡面正妄想著林森北制服店的Lisa是不是真的愛上他了,整晚非得纏著他不放。掏出鑰匙輕輕的轉動大門的鎖,攆手攆腳的舉動只是為了不吵醒床上那隻結婚八年卻因太過了解彼此而形同陌路的溫體動物。
1超耐磨木地板

但是當他輕輕的走過臥室的時候,腳底卻傳來『咿歪、咿歪』的聲音。接著房裡傳來像是豬被殺到一半殺不屬才會有的嘶吼『敢出企玩就不要怕倫知道呀~偷偷摸摸的ㄚ細不會去屬在外面不會喔~~回來吵屬人,偶明天還要上班ㄋㄟ』~~~後來只能睡在客廳沙發的掰咖小明無言又深情款款的望著那個會咿歪咿歪的木地板。
2超耐磨木地板
木地板在鋪設之後會沙咪會有咿歪咿歪出現雜聲的狀況發生,在形成原因上先就現場的施作環境來評估,一般為了省摳摳買飯,會直接在就有的瓷磚地面上直接施作,而不平整的地面、施作前未將地面清潔、固定木地板的釘子無法咬合地磚而鬆脫、木地板本身的公母牙沒有契合等原因都會造成日後走動時的聲響發生。

當然不用、也沒有那個摳摳花錢拆除地磚重新施作地坪,再去鋪木地板。但是至少或可以要鋪一層木作底板,六分或三分夾板都可以就看口袋有多深。雖然地磚地面不平整,但是用3、6或4、8的夾板去平緩地面落差,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其他的形成因素個人認為倒是都屬於施作過程中可以克服的,好比固定底板時可以上白膠或用攻牙鏍絲輔助固定等方式。
3超耐磨木地板
其實掰咖小明早在裝潢的時候就特別用心的安排木工師父不釘底板,為的是他籌劃多年的陰謀,為得是每天半夜咿歪他老婆咿歪到她受不了ㄎ一孝離家出走,到了那一天他就可以挽著林森北的Lisa進房睡彈簧床,一起躺在床上等著光明燦爛的日子即將到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616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