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放式收納櫃, 開放式展示櫃、電器腰櫃 新莊區中正路一段陳公館
2015/12/07 22:21:04瀏覽778|回應0|推薦0
新莊區中正路一段陳公館 開放式收納櫃, 開放式展示櫃、電器腰櫃
寄件者 開放式收納櫃, 開放式展示櫃、電器腰櫃 新莊區中正路陳公館

開放式的收納櫃,簡約的線條,實木的質感.依據屋主的需求,實地丈量後工廠訂製現場組裝.

展示櫃選配了鋁框玻璃門片保有了展示櫃所需的穿透感.內置活動層板採用5mm強化清玻璃,加上投射燈的照明效果.十足發揮展示櫃效果.

寄件者 開放式收納櫃, 開放式展示櫃、電器腰櫃 新莊區中正路陳公館

全程週邊銜接工程無論木作、水電、油漆、泥作,皆有自家工班全力配合!!

寄件者 開放式收納櫃, 開放式展示櫃、電器腰櫃 新莊區中正路陳公館

打造您夢想的潔淨美麗‧井然有序‧動線流暢‧方便收納的系統傢俱!

系統傢俱訂製 翔富室內裝潢(台北縣市)

林先生 0987-748-183

★LINE ID: kikikoko25 (裝潢工程咨詢)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gb0987748183/

★BLOG: http://blog.sina.com.tw/kikikoko25/ (工程實績)

★E-mail:rober0987748183@gmail.com

(您亦可將裝潢相關圖面、照片丶需求寄至電子信箱 我們可提供初步報價及諮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3802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