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火燒掉嗎?NO~NO~NO~不要生氣要溫柔的對它說乖~~生病了~拔拔買藥藥給你吃~
2008/03/04 22:29:40瀏覽332|回應0|推薦1

房子生壁癌了怎麼辦?放火燒掉嗎?NO~NO~NO~不要生氣要溫柔的對它說乖~~生病了~拔拔買藥藥給你吃~

壁癌根本解決的方法就是要從漏水的源頭來作處理,並且把防水重新做好。這樣才是根本解決方法舉例來說有一個內湖的客戶浴缸下方的防水壞掉了導致浴室外出現璧癌的情況當時我建議浴室內牆壁打掉重作防水,過了幾天他跟我說沒那麼多預算,可不可以只拆浴缸只做那一部份的防水,我跟他說那乾脆不要作,外面做好處理就好,因為拆掉浴缸本身就會再破壞本來好的防水層,這樣的工法只是讓璧癌的部位轉移而已,到時候不是同樣在花一次錢?而且施作的工班可以說不是他的問題因為夲來的璧癌不再復發了ㄚ。到時候你又要乖乖的給它一筆錢重作浴室?長痛與短痛自己衡量吧~唯有捨才有得ㄚ..捨不得把長壁癌的浴室根本處理,那裡來會有健康舒適的環境呢?畢竟有些工法並不是不好,不過個人的看法只是讓病情復發的時間拖延而已。

來介紹一下壁癌的diy處理方式讓大家在閒暇之餘可以練練功夫,不過不要像去年的一位業主,在壁癌的部份上油漆上了n次反正璧癌一出現,二話不說馬上把它用油漆刷起來結果去處理的時候牆壁上有好多水泡,戳破還會有水噴出來,真是到了最高境界,在此要再次的跟那位業主至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用刮刀刮掉油漆龜裂和產生白華的部份,當然妳一定剛好沒有沙輪機,就買砂紙回去磨囉。

鹽酸或漂白水刷洗生病的地方才能把霉菌殺光光然後要烘乾乾燥。

用批土+石膏去補牆面裂縫,因為批土批完之後才可以研磨使其牆面更加平順。

然後上底漆再上2-3道油漆就大功告成啦!!

出師囉~~~~出師囉~~~~出師囉~~~~出師囉~~~~出師囉~~~~出師囉~~~~出師囉

如果還是沒辦法出師,那您可以给我們一個為您服務的機會0917-241-828小姐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166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