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風水好,健康和財富自然來。
2008/02/19 18:11:11瀏覽430|回應0|推薦2

廚房風水好,健康和財富自然來。

A灶忌風,風來火容易熄滅、留不住財氣,爐灶正對門口或是背對窗戶都會財務困難的。

B房為一家財富所在,大門是進出的地方。大門正對廚房門時會財氣被看光光喔,造成財務困難!

C房是煮食物的地方廁所是污穢ㄉ相對的話,就會影響你的健康。

D如果有樑壓著爐灶主要影響主掌烹飪的女主人ㄉ身體。

E爐灶屬火.水槽屬水如果相鄰ㄉ話. 會水火相沖喔!

F刀叉等物品一定要隱密收藏,不可使用破損的餐具和器皿。

翔富工程 大台北房屋修繕、油漆粉刷鋁門窗工程、水電宅修(甲級執照)


估價咨詢 小姐(02)8286-7527  0917-241-828

http://tw.myblog.yahoo.com/kikikoko25來參觀我的工程部落格喔!!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koko25&aid=162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