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水.十二日(第一日/5)
2012/07/12 15:43:11瀏覽283|回應0|推薦40

    「所以我們愛上的是孤獨而不是愛情,對嗎」?
我接著問風,我看見他身上的水不停的滴落彷彿他身在大雨中。
    風喝了一口啤酒讓啤酒滑進他的喉嚨:「也許,我們都愛小美然後一起愛上了愛情裡的孤獨。愛情裡的孤獨這回事只有愛過的人才會清楚的知道,這是所謂幸福伴隨而來的附加品」。
    我不是很懂風話裡的真正涵意,可能我並沒有身處在感情的漩渦裡,所以無法體會風所要表達的。

    我們之間的談話就這樣結束了。像被突然拔掉電視插頭那般我跟風所在的空間,也就是這個白色的空間完完全全的靜默下來,我坐在單人床上腳下放到床下,流進來的水只到達腳踝的位置。
    我轉頭看著風發現風的身體正快速的溶解中,就像在豔陽下的冰塊那樣一點一點的蒸發、消失。我伸手想要去抱住風可是來不及了,他就那樣很莫名的化成了我腳下的水。
    這樣的夢境在接下去的一段很長的時間裡,不停的在我熟睡的夜裡反覆的出現。在事情發生前這夢就出現了,可是我誰都沒有說包括風和小美我都沒說出口讓他們知道,我也不知道我為何始終沒說,因為我不清楚那夢境代表的意圖,或許那只是我現實壓力下的產物而已,基於那樣的理由我隱藏了這個似夢非夢的白色空間。

   然後,事情就在一場無情的豪雨夜晚發生了......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hikaru&aid=66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