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冷
2011/03/21 20:20:16瀏覽220|回應0|推薦4

下班前的十分鐘接到他的簡訊。

「今天加班不回家吃飯了,女兒的書籍費放在抽屜裡」。

絲毫不帶感情的一封簡訊,像機器般打字並且傳送而已。

  我按開手機裡的收信匣,有五十幾封相類似的簡訊都是他傳的,我早就忘記從何時開始他與我的溝通只剩冰冷的簡訊。我們僅有包含著溫度的連接只有……

我們十二歲的女兒。

  或許婚姻真的是所謂愛情的墳墓,只是我卻不曉得這樣冷冰冰的白色牆壁會來得如此無情。

  同事們最近的話題裡都少不了小三,小三成了這虛擬年代裡第三者的代言人。

  我知道他的小三是誰,同事之間的情誼變化讓人吃驚。然而這一切是這座都市叢林中的性愛進化論。

  大樓背後的夕陽餘暉從車窗灑落進來,我趴在他的腿間吸著他粗大的陰莖。

  「我是別人的小三嗎?」。

  男人用他的手壓著我的頭,我吸的越用力他的喘息聲就越大聲。

  他是我的同事,比我老公年輕五歲。其實年紀不是重點。

  ……

  也沒任何重點,他已婚沒有小孩,老婆常出差不在家。在一次聚餐的酒精催化下我對他吐露了我的心聲。很自然地我讓他進入我的身體,讓他猛烈地在我體內射精。

  沒有人知道我跟他的關係,我們都很巧妙的掩飾我們的小三戲碼。這樣的情節的確刺激,他呢?應該也是刺激的吧,我的老公。

  這是一種報復嗎?我不知道……

  可是我不愛那個男同事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就像金莎巧克力永遠那麼好吃可口一般的鐵律。

  不愛,卻讓他射精在我嘴裡。

  愛她,所以射在小三的陰道裡。

  想到這我一度暈眩起來,我看見他把陰莖放進小三的陰道裡,他變成了一頭獅子,嘴裡咬著男同事的頭顱,血從頭顱裡滴落……滴落……

  這城市到處有著小三與背叛的戲上演著,這樣的戲永遠受大家的歡迎。又愛又恨的是灑著狗血的誇張劇情,是很多人心中揮不去的惡魔。

  我提著今晚的晚餐,嘴邊還有著男同事精液的腥味。

  沒有了你的家很冷,

  沒有你的愛,我又該往哪裡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hikaru&aid=5003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