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曉東∕突然心動&紫玫瑰
2013/10/21 12:48:54瀏覽337|回應0|推薦3

                          陳曉東∕突然心動&紫玫瑰

電視劇 蘭陵王 插曲
作詞:二水
作曲:孔凡東

編曲:孔凡東

一朵夕陽斜斜掛在巷口,


我俳佪在你家的門口,


有些話已經蠢蠢欲動,


我只想你一人懂,

不想別人在我的眼中。


一片落葉落在我的胸口,


我才知道,已到深秋,


我一直用心在播種,


你淺淺的一個笑容,


讓我魂牽夢繞在其中。


我為你心動,被你感動


你的笑容,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不是衝動。


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

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我心中。。。。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910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