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Han鹿晗-勛章 Medals/紫玫瑰淯嵐
2016/04/06 15:40:42瀏覽253|回應0|推薦3

LuHa鹿晗/紫玫瑰淯嵐

勛章Medals

電影:我是證人:主題曲

作詞:朱婧汐Jing

作曲:Jamie ScottNicolas SquiresMichael Needle

合聲:劉偉德

故事開始在最初的那個夢中

滿天星光只因我而閃爍

我看到平凡的我 也會有一刻不普通

 

前方是未知 迎面是海風

塞壬的歌 會誘人忘記初衷

他們說每一個風浪 都能夠淹沒我

 

可我會像奧德修斯一樣

朝著心中的方向 哪怕眾神會在彼岸阻擋

 

當我需要獨自站在 遠方的沙場

武器就是我緊握的夢想

而我受過的傷 都是我的勛章

 

是誰說偉大才值得被歌頌

乘風破浪後也不會一定成功

生命只能向前 堅定信念的人都是英雄

 

可我會像奧德修斯一樣

朝著心中的方向 哪怕眾神會在彼岸阻擋

 

當我需要獨自站在 遠方的沙場

武器就是我緊握的夢想

而我受過的傷 都是我的勛章

 

武器就是我緊握的夢想

而我受過的傷 都是我的成長

 

可我會像奧德修斯一樣

朝著心中的方向 哪怕眾神會在彼岸阻擋

 

當我需要獨自站在 遠方的沙場

武器就是我緊握的夢想

而我受過的傷 都是我的勛章

 

武器就是我緊握的夢想

而我受過的傷 都是我的成長

 

不管明天的路有多漫長

我再次啟航 帶著我的勛章

2016.04.06.文字+圖片/音樂"By紫玫瑰淯嵐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262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