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逞強說不口/紫玫瑰淯嵐
2016/04/28 12:24:59瀏覽589|回應0|推薦30

逞強說不口/紫玫瑰淯嵐

忘記我還孤單個人我忘了我還痛哭流淚著我忘了我只是

個逞強倔強固執人個渴望用心打動你們但卻沒忘過需要勇氣

讓我聽著悲傷歌邊聽邊落淚落盡情心酸流乾我眷戀放掉對手足之情期望

耗盡時間總是特別漫長遙遙無期如昨日我外出至中醫放血人腦袋瓜放空

已陌生路雙線單線有關我記憶此時想走進雙線快車道多麼爽快一個閃神

撞上將生命結束不留任何交代更好不用牽掛孩子叛逆頂嘴擺臭臉心不甘

情不願何必拿著我熱貼他們冷屁股別拖泥又帶水好啊我嘴巴可以硬心卻

軟滴相反想著偶爾趁蠟燭還沒完全熔化前多看孩子幾眼罷舒琪姐姐她貼

心細心愛心關心耐心懂事乖巧知道怎麼去分析鼓勵朋友改善優缺點人長

得漂亮是我溫柔一隻小綿羊Ben翰翰他聽話做事慬慎貼心愛撒嬌主動講義

氣人長得帥充滿陽光愛運動男孩是我愛搞笑熱情會帶動氣氛好兒子趁花

還沒凋謝前多照顧它趁倆姐弟人還對我在乎前不要冷落他們不要責怪他

們等到以後各自有男朋友女朋友心啊人啊全是別人滴開始對我忽冷忽熱

要怪自己嘍目前閃爍許多卻是陳年往事我寂寞空處難過呢喃我將全心託

付給了海洋精靈幫我狠狠打上浪花讓我清醒做個瀟灑旅人得到一切卻永

久占不了孩子長大對而言是件非常殘忍事實在很多人越感覺我都會消

失殆盡曾經那麼把重心寄予你們用愛炙熱如火現今只剩下冷漠孤寂自信

無比我如今只剩下謙卑恭維親子間無人比同儕只剩下寥寥損友每當生活

瑣事工作結束時是否捫心問過自己生命還剩下了什麼每當我對著海水自

問自答時腦海浮現不是我失去了什麼是怕得不到什麼而是你們離去灑脫

背影你長大所以離開我長大所以道別你們聽不見我悲傷哀鳴我看不見你

們承諾用回首竟然陌生我還留住我孤單些日子有何意義我多想見你們又

被畏懼見到你們誰能想到曾經意氣風發我如今換來如此狼狽你們是我如

影隨行夢靨無論我在哪裡無法擺脫你們陰影我不求什麼我只希望能有

天重新拾起被破麻人之一寸一寸打碎自尊尊嚴依然毫不畏懼站在面前我

時常在想如果有那天離開人是我不是我們人生起源會截然不同又或者

其實我們早走到了分歧我不願再隨著姐姐懦弱個性但我想了之才領悟她

不多爭辯不討論原因並不是因為那段被重重傷害不愉快光陰讓她迷惘無

直牽掛著人事物經過把記憶倒正後美得令人遺憾姐姐臉上少了燦爛

笑容對人如風景般變化多端失真心有時冷淡對任何人失去信心真心我希

望大哭一場警愓自己身邊還有默默值得讓妳留在這個城市妳綁住心中大

結會讓妳相信世知道渴望時光靜止轉動妳從天堂掉到地獄核心妳

最後無情拋下一切妳是妳是妳是從不給妳自己能不能用點光芒慢慢點

點一滴回到從前妳最大心魔及敵人就是妳誰能夠幫助妳當初那個笑

臉迎人妳現在好搞笑畫面妳也笑不出來我幫妳拍照總是擺酷酷臉叫妳笑

卻強顏歡對鏡頭瞪我妳選擇遠離埋藏讓請妳修飾偽裝技術高超別讓我看

到無所謂妳大好希望正在展開雙翼領帶暢遊翶翔藍天白雲讓妳能相信有

所謂未來不再失望像妳坐刺激G5摯天飛梭搶救地心異次風爆那樣快樂我

媽媽有太多語沒來及說出口沒有不會走人沒有留得住愛情沒有醒不來夢

鄕只有離不開自己有太多心思構造來不及表達有太多太多愁緒恕氣累積

在妳心底命運永遠不會給個不認真努力機會來說出口有時候我會故意

對妳說還放在心上妳開始過度自我保護成了尖銳刀子狠狠刺傷妳在我心

裡滴落滴滴鮮血放不開雙手請原諒我固執別將自己困守住在那個不

可能再繼續前進時光對不起請離開放下原諒媽媽勉強要妳過自己並約妳

出門旦妳堅強逞強早晚會崩潰任誰沒想到緣份盡了代表分清界線只要她

在白目踩妳底線忍夠了該換妳反撃她真真實實提醒著妳心很痛當痛苦與

悲傷再次將我吞噬之時我知道過去已是種莫名癮約夾帶著對她能無情

對自己無力對她別人慈是破麻要道歉愧疚妳算很痛再也喊不出聲來人生

之路上有家人陪伴段路程必須走下去煉獄憎恨痛苦失望無奈無助悲傷

失望上天曾給過妳希望生命曾給過妳陽光照耀

2016.04.28.章文字/圖片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483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