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竟然有人偷偷盜我個人文章遭透
2016/03/22 11:28:14瀏覽242|回應0|推薦8

偷偷盜用我個人文章而且此文章是最早在奇摩部落格發過文章更是我個人跟孩子述說一切的心情 其實我很就知此人偷偷滴沒有正當引用或加註文章從那來而且更是音樂又亂改




我忍無可忍剛剛去嗆他要删除文章 在文框最下

方有我個人Xuite↓↓↓下方此人Xuite

μ 一封離別信μ @ JOE的部落格:: 隨意窩Xuite日誌

http://blog.xuite.net/jowshung/twblog/131702037-

%CE%BC+%E4%B8%80+%E5%B0%81+%E9%9B%A2+%E5%88%A5+%E4%BF%A1+%CE%BC

2011.10.31

09:58** 用紅做記號是很在奇摩部落格子發過後不久他偷盜我文章氣氣氣

     

μ 一 封 離 別 信 μ

μ 一 封 離 別 信 μ

   紫玟瑰心事之境

我親愛的兒女

你們這年早已習慣獨立自主了全出媽媽被疾病夢魘纏著害你們要一起面對如此慘忍又慘酷面對我生死簿

雖然你們可以不用理我、管我,這樣我反而會更輕鬆

沒有壓力在,啊!人性嗎?那有完全不理…

打從那天選擇讓你們知道媽媽,又要動手時我看著你們很沉靜,似乎之前造成你們陰影又恐懼那噩夢彷彿

一直出腦海之中吧?看你們一副面無表情,我知其實

內心是很酸 很苦 很痛 很掙扎 很不捨,要哭、哭不出來那份感覺才是【心痛】。

媽媽希望那天我真的離開你們,你們一定要比媽媽在時堅強許多、勇敢自信更多、媽媽相信我的寶貝們一定會好好當乖寶寶,往後我就無法與你們分享閱讀課外讀物文章內容、教你們用最快速度背成語並解釋成語意思,背論理或教你們游泳了、更問不到我應該如何細膩製作手工DIY飾品,我也沒辦法聽你們唸、說、英文,因為從中我也學習到英文用法謝謝你們,樂意當媽媽的小老師,時時看著你們露出笑容多天真呀;多像小天使般潔靜無叚沒煩惱,多麼好啊!可惜環境造就你們要提早來面對…一切…在安靜數幾個夜晚,我夜夜徹轉難入眠、好奇進入姐姐房間,看妳始終睡得不安穩;換到弟弟房間、看著你睡得太甜,忘了蓋小被被,兩個全定我生命最愛的(((心肝寶貝)))

如果我離開了,媽媽會不捨與不放心、沒人可以託付啊!畢竟你們倆姐弟還小,一下子要你們失去親人的傷痛、和打擊,一時無法平復…

媽媽曾經跟你們說過,天天有人死;天天也有生會,所以人生好比火車一樣,天天載的乘客也不同;而下站的乘客也沒固定,但火車有固定站要停、而且火車站裡天天人來人往;你們用這種心態想就ok       你們倆姐弟打一出生都是媽媽一手帶大,並幫你們各作胎毛筆、臍帶章、髮章、出生時小腳印製作成框也用拍攝照片來記錄所有過程,(收涎、發台語音),學坐、學爬、坐螃蟹車、學走、學講話…到上幼稚園,表演我又幫你們化粧做造型,等等換第一顆乳牙製成小寶貝集盒,到現在我依然持續這樣做、將有關於你們的活動,我一定不錯過每個節目與演出,只為了幫你們做成長記錄點點滴滴,從不間斷不停拍、雖然不是什麼偉大的事,更不求你們回報我、希望你們看到小時候天天拍至現在的照片、DVD我也燒成光碟裡頭有姐姐從幼稚,內縣比賽、全國比賽、舞蹈,另外也有弟弟幼稚表演~小提琴、比賽畫畫過程與得獎…

當然你們看到應該會想起兇巴巴的媽媽吧
這時媽媽在另一個世界就會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應該可以感受到,因為我們三人是出入的共同體,

姐姐希望妳依舊是那樣體貼懂事又溫柔的小女孩這是大家公認的連醫生阿伯也說

弟弟希望你仍然是那個活潑開朗又陽光的小男孩因為老師總是怎麼說你啊

媽媽是壞人所以離開了因為我比較有勇氣面對生死

過去快樂時光我與你們一起分享,但如今在1114日 大概會起變化,我深怕來不及告訴你們,假如媽媽真的手術失敗往生了,請不要害怕、請不要慌張,雖然沒有了我、但日子一樣要過下去,不表示每天一定要悲傷、天天以淚洗臉難過只有短暫這樣媽媽更是走不開呀!雖然沒有了我,相信你們會更成長、媽媽最後告訴你們,我的遺體用火化、簡單儀式用我最愛的顏色~紫色佈飾,骨灰灑入大海裡,讓我和海一起做伴吧~~~    

這個才是真正我的文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0975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