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完美過客女人/紫玫瑰淯嵐
2016/04/08 11:10:34瀏覽217|回應0|推薦4

生命完美過客女人/紫玫瑰淯嵐

人像沙漏般需要像一面鏡子照耀你我優缺點

用光芒照亮你妳我他她更須照亮自己偽裝

生命捥如一本簿生死批好寫下人生中有何公德

警惕勉勵人一生該怎麼去做怎麼去捨

我們愛情好像一隻秋蟬一進入夏至時分

牠會退變脫掉軀殼化為美麗邂逅勤奮一刻也不為過

看來愛情是如此高不可攀爬攻略

如此雄偉得像是個難以跨越崎山

一旦往往在迢遙登上山頂過程中

我多麼渴望有妳一直陪伴我那份成就感

只要能夠偷偷地凝望著妳臉頰我內心滿足

就算是黑夜黯淡也會變得色彩斑斕炫亮

然而真有那麼一天妳會離開我身邊我逶傷痕埋葬

原來妳只是我生命中一個無法永不停泊停留過客

妳身影妳樣子妳味道似乎讓我揮之不去

妳隨影妳長像妳關照有多麼真心真實真誠

我卻遲遲不敢將手伸過去觸碰妳雙手牽住妳

我害怕這只是一個早已破碎之夢

但我也學著要習慣走沒有妳走過每條路

我每天掛著妳還要假裝堅強笑容

在路邊等待綻放那朵沒有依靠花朵

似乎跟我一樣迷失了該從何方向指引我

天色近迂迴昏黃街燈上給旅人力量迷濛美麗

把一個孤寂孤單影身拉得長越寂寥無助

愛讓人好徬徨好驚慌好焦亂

讓夜晚裡沒妳溫柔謹慎伴我入睡

妳已經慢慢侵蝕我心佔據擄獲我心深處出入口堵住

2016.04.08.文章文字/音樂”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2845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