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尚高真善美女人&紫玫瑰淯嵐
2016/03/29 15:42:56瀏覽506|回應1|推薦16

尚高真善美女人紫玫瑰淯嵐

身為女人或已為人母最重要是要有獨立自主堅強個性毅力不搖

不單單是在生活獨立社會中獨立經濟獨立母親角色獨立做好思

想思維思緒獨立所有一切全要靠自己獨立無須羨慕別人嫁得先

生多麼好又體貼溫柔啊!我們就有一位少嫌棄他雖然男人不懂得浪漫

更不懂得女人心態世界好悲哀喔從未婚總會工作上需求打扮最基本禮貌

眉毛畫畫口紅罷了難道你當初拼命追求我們不管半夜凌晨在店門口等候

電話摧三堵四約妳幾點下班炛汔耐性好因為付出代價把我們卻也追到手

彷彿先告知岌岌可為進入男人陷井圈失去原本生活

我不要被權威而來蒙蔽我良心我更不要被愛情轟轟烈烈沖昏我頭腦我不

要用家黏住成借口我希望未完成實現出國拿家來壓我哈我像蘠薇玫瑰磨

好尖鋭刺一針一根往你身上扎流血我沒懦弱個性是太屈強

好勝強又有永遠不服輸要學獨立生活依靠自我要學獨立承擔家物一肩自

己扛用修飾粉假裝微笑面對用心幫客人化出美美粧考驗一切挫折憂鬰永

藏女人內心深處該讓男人慚愧一輩子用眼影化出一道崎嶢 黎愁阻擋你愛

錯人永久刻畫烙印此人脊背上才逃不出女人手中魔咒

 前人說女孩不要太靭性不要過堅強不要太愛面子否則沒人疼惜

      不自救不自立不自信不自私不堅強誰能夠在女人需要肩膀依靠依       

時能馬上給個溫暖不凋零熊熊火焰

真愛女人這一輩子挺難

心因為給父母

身體給了先生

歲月給了孩子

皺紋留給自己

漂亮會惹是非

醜陋可没人理

開朗旁人以為妳瘋

不說話說妳太難溝通

結婚没有了自由全留家人

先生帥很容易成别人獵物

先生不帥就對不起自己眼睛

生孩子卻累自己成台庸

我想做事業說你我不顧家要勾引男人

我要賺錢說你怕我說你無能依靠養不起家

我們女人這輩子没一點時間完全屬於自己

當女人獻給所有正在不斷努力顧家拼事業女人

哭泣心裡無法承受不住那種疼痛

堅強脆弱必須學會自己扛起憂傷

心酸愧疚暸解他心裡始終沒我們

寂寞歲月硬撐微笑沒人能可看穿

孤單寂寞置身人群要習慣躲在角落

沉默黑暗成為累了依然大家開心果

離開分別只想得到在乎我來挽留人

放手分手把愛用盡全力認真面對挫敗

女人需要一點時間獨自心酸心碎心痛相信往後

女人已經燃燒殆盡由內徹底發出光芒和希望~女人為苦為難女人

201603.29.文章/文字/圖片+音樂/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1745235

 回應文章

💕紫玫瑰淯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19 09:38

http://www.huiwenge.com/wenzhang/zawen/10683.html

作者: 优雅哥 来源: 未知 时间: 2016-04-08 14:04:37 阅读: 66次

此人偷偷盜盜盜 我文章 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