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央視一姊坦承當暗樁 助劉謙變戲法/被批不敬業 董卿發飆:我就是願當暗樁/董卿 Wiki
2013/07/19 17:38:38瀏覽372|回應0|推薦0
央視一姊坦承當暗樁 助劉謙變戲法
劉謙(右)表演頻被抓包,董卿出面為他緩頰。圖/CFP

「央視一姊」董卿怒了!3年前,董卿在央視春晚與劉謙合作魔術秀,網友破解劉謙魔術時,曾指董卿是「托兒(暗樁)」,對此,她日前在「我要上春晚」坦承此事並罕見怒飆:「我為什麼願意當托,就是為了把最好的節目在大年30呈現給觀眾,我知道他(劉謙)是假的,我也願意當他是真的,只要你(觀眾)看得高興。」

據陸媒報導,錄影當時,董卿與來賓因節目表演中「托兒」表現發生爭執,來賓誇托兒「有職業精神」時,董卿忍不住反問:「這叫有職業精神?」來賓回應:「有啊,他們讓我們看到真相。」董卿怒問:「你以為攪局叫職業精神嗎?演員在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這才叫職業精神。」

劉謙日前赴廈門任嘉賓,被媒體問到董卿承認當暗樁一事,劉謙則以「沒看到相關新聞」避答,是否介意與另一位魔術師Yif同台表演?劉謙委婉說:「與同行同台表演的機會比較少,但並不介意嘗試新的模式。」陸媒解讀,劉謙以此模糊口吻應許與Yif同台的可能性。

【2013/07/17 聯合報】

 

小佩換一下輕鬆的話題 只是如此冷酷無情地揭穿劉大師未免有損職業道德

央視主持人董卿(左)始終難以擺脫給劉謙當「托兒」的質疑。
(新華社資料照片)

雖然與劉謙在春晚上合作已是數年前的事情了,但央視主持人董卿始終沒有擺脫給劉謙當「托兒(暗樁)」的質疑。

在近日「我要上春晚」節目的錄製現場,在面對一個不甚敬業的「托兒(暗樁)」的爭辯中,董卿當場發飆,並以自己為例,告訴人一個有職業精神的托兒是應該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哪怕是像自己一樣直到現在還在背負誤解。而當時董卿的情緒比較激動,言辭犀利,甚至屢次打斷嘉賓的言論,非常罕見。

據新浪娛樂報導,在這段從網上流出的「我要上春晚」節目錄製的視頻中,雙方嘉賓與主持人因為一個節目表演中「托兒」的表現,而發生爭執。在面對一個嘉賓這個托兒有職業精神的說法時,董卿忍不住反問:「他們這叫有職業精神?!」該嘉賓回應到:「他們有啊,他們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真相。 」

董卿當時就忍不住當場發飆反問:「我告訴你什麼叫職業精神!把最好的結果呈現給觀眾,這叫職業精神!你以為在那兒攪局叫職業精神嗎?所有的演員在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這叫職業精神!懂嗎?」

董卿甚至以自己當托兒被說多年為例,證明所謂職業精神就是為了觀眾看到最好的節目:「我為什麼願意當托,就是為了把最好的節目在大年三十呈現給觀眾,說我什麼都可以!你管它真的假的,我知道它是假的,我也願意把它當做真的,只要你(觀眾)看著高興!」

董卿的主持素來以大氣溫和著稱,非常少見這種言辭犀利、態度激烈的情況。期間,董卿直接了當的數次阻止了嘉賓的插話,其中還夾有類似「懂嗎?」這種對嘉賓反問式的強烈詞語。報導說,不過,董卿的這番表現,也贏得了網友的不少讚賞,很多人認為她講的很有道理,「董卿不當這個托兒,這魔術怎麼完成啊!你們說了她幾年了,她還堅持為大家奉獻。」「董卿真心火了感覺,但是她說的挺對的,她當托兒是為了給觀眾帶來更好的效果!」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托兒

 

【2013/07/12 世界日報】

董卿  Wiki

董卿(Dong Qing)  
董卿(Dong Qing)

 

董卿(19731117),中國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出生於上海。先後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99届本科班和華東師範大學2002届碩士研究生班。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1998年因主持上海東方電視臺相約星期六》節目收到觀衆關注,開始小有名氣。2004年因主持第十一届青歌賽使其事業脚步穩步前進。2005年,頗具黑馬氣質的董卿首次亮相央視春晚,隨即被觀衆所熟知。此後,到連續九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連續八年被評爲央視年度名、優播音員主持人。連續七年排在央視挂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成爲實至名歸的央視一姐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wang_temp&aid=7974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