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品欣賞-愛的手環
2012/11/22 10:16:24瀏覽332|回應0|推薦3

 

以前編過手環,感覺有點粗糙,現在慢慢改良,經過改良後,已經比較細緻圓潤了,可是光有好看還是不夠,應該來點變化。



於是,我把單色的手環變成雙色手環,藍白相間的顏色構成八個區段,這相等的八個區段很像我們的八卦圖,姑且就命名為八卦手環,八卦圖代表地球自轉一周年而復始,剛好也符合圓形的造型。



作品除了變化含有意義,還要靠近一般人的心思意念,愛情是世間一般青年男女們所追求的,於是,我在透明的手環中鑲入七個相思豆,這七個相思豆代表星期一想妳,星期二想妳,星期三想妳,星期四想妳,星期五想妳,星期六想妳,星期日想妳,等於每天都在想妳,拿這樣有意義手環送給小女生,應該能感動女生,尤其這樣的設計又是全球唯一的手環,我是這樣自我陶醉在我的夢幻作品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cc173&aid=706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