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話
2008/07/05 10:44:55瀏覽584|回應0|推薦31

夢裡的世界太神奇了

現實中
我不能飛
只能辛苦的靠雙腿行走
夢裡
我可以騰空高飛
飛在藍藍的天
俯視大地之美

現實中
我是一位小職員
每日面對上司唯唯示諾
夢裡
我是一位董事長
出入有司機使喚
看誰不順眼都可以盡情發飆

現實中
我量入而出

為了家庭生活省出儉用
夢裡
我有數不清的鈔票
用不完的金銀財寶
享盡人間榮華富貴

現實中
我是一位平凡的人物
沒有多少人認識我
夢裡
我是一位叱吒風雲的大英雄
身穿披風除暴安良
每一個人都仰望羨慕我

作夢太好了
夢裡你可以實現所有理想
夢裡你可以得到任何慾望
夢裡你可以掌握全球世界
夢裡你可以享受永恆不滅

還有
夢裡沒有一個人會真的受到傷害

人生
如果像夢
我豈不賺翻了
現實不如意的朋友們
歡迎與夢相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cc173&aid=2014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