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歌響起感言
2009/08/26 10:24:24瀏覽298|回應0|推薦2

   六月份的某一天在婦女館參加一個活動,活動結束正準備回家時碰到婷瑛,她提起七月份要開部落格建智班,我一聽當場就報名,因為那正是我目前所需。

  過一些時候她打電話給我說,平常日老師因為有事電腦班要改在週末上課,問我可行嗎?可以來上課嗎?我一聽腦子裡出現好可惜阿幾個字,假日上課是我最不可能的事,更何況還要連續好幾個星期。

   假日上課我猜應該是報名的人大部分都不行吧,所以老師排除萬難,為了這群認真的辣媽們就「聊了企」了,把其它的事排開,來幫我們上課,熊貓老師感恩你了。

    年紀大了總是反應較差,上課中常常跟不上老師的腳步,還好有幾個助教和同學的幫忙,也很謝謝她們。

  上課之初我因朋友的關係也在Yahoo開了一 個部落格當初上課以為是yahoo的部落格,我可以學習後把它做更好、更完善,結果是新的,yahoo還是跟網路城邦的有點不太一樣,一個都顧不太好了現在兩個都是進行試,不知道我的能力和時間能否同時兼顧呢?傷腦筋阿!!!!就怕兩邊都是半吊子,看到同學的部落挌經營的有聲有色就好羨慕,自己還在努力摸索中,不過我還是期待接下來慢慢摸索可以把部落格經營好。

   時間過得真快,課程即將結束,我發現我有好多的不足、好多的不懂、好多的不清楚、好多的問號,我知道那是人為的因素,那是自己的問題,投入的時間不夠,認真度不夠,反芻的時間不夠,白天常因事情太多沒時間複習,晚上是家庭時間,在電腦桌坐太久老公就碎碎念,更不可能像有的同學凌晨2,3點還在玩電腦。總歸一句話,認真的老師傾囊相送,我這個不夠認真的學生卻無法全盤接納為幾有,真是可惜也懊惱。

   課程即將結束,雖然學習的不夠好,但還是學到好多,像去網路下載影音和音樂、co-llife、如何上傳相片、修圖、製作標籤和浮水印(非常有趣呢)

   但是即將分離還是很不捨,老師有提過每次開電腦班所用的信箱,課程結束即功成身退壽終正寢。不知以後我們有問題時可否and如何再請教老師呢?

  熊貓老師為我們架設的熊貓一族學習站為我們的學習幫助非常大,不知課程結束之後它還存在嗎?還有資訊可用嗎?

   熊貓老師,謝謝你!期待再相逢,後會有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amy91&aid=325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