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中南優質 婚攝推薦《婚禮籌備懶人包:每個新娘都想知道的婚攝口袋名單》
2015/12/11 22:08:38瀏覽975|回應0|推薦14

《婚禮籌備懶人包:推薦北中南優質婚攝》每個新娘都想知道的婚攝口袋名單

推薦的婚攝都是由麥大克親自review過,只有麥大克都願意在婚禮中被攝影師拍照的,麥大克才會推薦,麥大克所推薦不同的風格婚攝。如果您位於桃園、中壢的新人朋友,您也在找理想的婚禮攝影師嗎?

你/妳花多久時間尋找喜歡的婚攝? 為什麼婚攝入行這麼簡單,

但是要能夠成為一個優質受人們稱讚的婚攝如此的困難?

你/妳 又是花了多少錢聘請了婚攝?

你/妳 詢問婚攝檔期前有看過婚攝的收費方式嗎?

得獎獎項是優質婚攝的保證嗎?

一堆的問號、能夠回答正確答案的人不多,

能夠判定正確婚攝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台北婚攝推薦]

  • 台北婚攝:婚攝藝恩
    婚攝藝恩
    看到的美景,是80後少數很謙遜的新銳攝影師。

婚攝推薦

  • 台北婚攝:婚攝Hawk
    婚攝Hawk
    曾是本人的婚禮攝影師,是中生代很欣賞的商業攝影師,具有特色的婚紗照,創作型婚禮紀錄攝影師,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創作型藝術類照片。

  • 台北婚攝:婚攝熊大
    婚攝熊大
    也是身家優渥的技術派中生代人像攝影師(註:攝影活動是個燒錢的專業),從事人像攝影與攝影服務純粹是鍾情於攝影世界,是少數創作型婚攝裡個性活潑的的優質婚攝。

婚攝推薦

[桃園婚攝推薦]


[中壢婚攝推薦]

[新竹婚攝推薦]

  • 新竹婚攝: 婚攝力元
    婚攝力元
    是資深的攝影前輩,許多的線上攝影工作室的攝影師也都曾經向他學過攝影,對於曾經開設過沖洗店、照相館的前輩,對於數位影像的處理,更是覺得十分的簡單。對於婚禮攝影、全家福都有許多絕佳的口碑,也是麥大克十分尊重的前輩,口碑型婚攝,9成都是介紹客。

婚攝推薦

  • 新竹婚攝:婚攝彭哥
    婚攝彭哥
    婚攝Hawk是同門師兄弟,也是婚攝Hawk的婚禮攝影師(第二機),棚內打光、光影的控制都是少數內功深厚的好攝影師,長輩較喜歡的婚禮攝影師。

[台中婚攝推薦]

  • 台中婚攝:婚攝忙線
    忙線現已閑少承接婚禮攝影(還好忙線有留一口飯給其他人吃...XD),影像畫面十分銳利、空間攝影、建築攝影都是忙線的強項、強中強,作品集裡有婚禮攝影照片可以觀賞,可以看到類似於國外攝影師的影像畫面。
     
  • 台中婚攝:婚攝Michael
    婚攝Michael早已是許多攝影師的師傅,在台中、經過婚紗店的學徒制洗禮的70後的攝影師,或許對於Michael都不陌生,在大鳴大放自主婚紗與工作室林立的台中,可以說是非常的資深的前輩。
     

[台南婚攝推薦]

  • 台南婚攝:婚攝Loyal

  • 台南婚攝:婚攝漢克(Hank)
    婚攝推薦 

婚攝推薦

[高雄婚攝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3845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