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惡魔抓走的小孩
2014/09/20 03:36:23瀏覽295|回應0|推薦17

攝影:習永錚

軀殼疲累不已,心卻輾轉不寐

當月光照耀水面波紋,缺圓的月、曳光掠過的是誰的心?

攝影:習永錚

熱切詩守文字影像間,裹足不前的燈號指示著:還有幾秒可以衝刺的時間?

靈魂有了皈依,生命有了指盼,然而以你的身影為舟楫,前仆後繼的愛著搖槳前進

振臂撼動平靜的湖水,你卻消失在湖面

攝影:習永錚

對愛情的渴望穿越我的童年

著友情的外衣保護我的少年

隨著歲月的腳步奔跑到中年

你呢!? 我們可以擁有在老年時期漫步看著自己影子漸長漸短的每個日落嗎?

收割所有陪伴過的記憶、風乾後,一起下酒,澆滅那些不間斷燃燒的思念

攝影:習永錚

齧嚙而笑所含咬著的夢竟是漏夜等待的孤寂

桌前的燈點燃的希望是一種迷離,那幾分寂寥訴說的離人的惆悵

風雨之後的秋,讓未靠港的心更是走上歧路境地

攝影:習永錚

有些聲音窸窣如蟲蠱竄行

侵蝕著人心,如何背叛、如何碎裂?

以雪為材地釀成火燒的喧囂,讓往事都成煙了 

濕漉漉的心情凍成濫觴

你終將不會和我牽手度過一生:被惡魔抓走的小孩,請原諒我、求救不了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was&aid=1740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