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們一樣富有
2012/04/17 23:16:28瀏覽506|回應0|推薦4

我們一樣富有,原來老天爺真的很公平.

很多人都會怨天尤人,抱怨工作抱怨同事抱怨東抱怨西

但其實老天爺真的很公平.

時間花在哪哩,成就就在哪裡!!

成績優秀的學生,因為花更多的時間讀書,所以有好表現.

職場中的佼佼者,因為花更多的努力在工作上,所以有更好的成就.

喜愛運動的人,因為花更多的時間運動,所以有好身體.

熱衷閱讀的人,因為花更多的時間閱讀,所以累積了更多的知識.

重視家庭的人,因為花更多的時間經營家庭,所以家庭美滿.

原來,老天爺真的很公平.

每個人一天都有一樣多的時間,這些時間可以用來賺錢、看電影、閱讀、做志工

、陪家人吃飯.

而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優先順序不同.

就像經濟學的機會成本,成間花在哪哩,成就就在哪裡.

所以最終還是必須了解我是誰,我要的是什麼.

經過1.閱讀2.事情的發生3.請教別人的經驗,不斷的自我探索,

才成達到自我實現.

所以只要我們把握今天,期待明天,我們都是最富有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emc&aid=6346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