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如今
2007/04/16 00:02:59瀏覽617|回應0|推薦26
曾經妳為我驅走憂愁
曾經妳帶給我滿心的幸福與感動
如今卻揮一揮手轉頭就走
在我深愛妳的時候

想問
妳為何離開
但卻沒有機會
坐臥在床上撫摸感受
在被窩裡還留有妳的溫度
嗅著空氣中
妳的香味還殘留在房裏
點上一支菸
想掩蓋思念的味道
我闔上雙眼
在這充滿妳身影的房裏

想問
如果我留在這裏
如果妳在這裏多停留一會兒
妳是否會願意聆聽我的心
如果我ㄧ個人獨自站在原地
時間是否能撫平失去的傷痛

My love………..
妳真要我心碎嗎
我是如此相信妳
一直以為愛需要時間
可是一路走到這兒
妳卻不願再走下去

事於願違不堪回首
妳敲碎了我的夢
也帶走了我的心
讓我的生命殘缺不全
懇求妳別讓愛就這麼流逝
也別告訴我
我們的愛情都已………….結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101&aid=89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