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狗記
2006/11/26 01:22:28瀏覽581|回應0|推薦7
 

   近來城邦﹝情色.風畫區﹞這城市裏再徵『愛狗記』的文,這讓我不得不來寫一篇。

 

      從小到大養過無數寵物,始終還是對(狗狗)情有獨鍾。我不知道會何這樣?在外頭不管是騎車或走在路上看到狗,都會忍不注地想蹲下來摸摸它們跟它們玩。有時甚至會特地去市場買些煮好的雞脖子、雞腳來餵。而這樣的行為曾讓我家裏多達十來隻狗。那段時候我好忙;每一隻都要帶去看獸醫打針、驅蟲、醫皮膚病,不管將來是不是留下來,後來有些狗因為照顧的不錯被鄰居、朋友要去養,所以現只剩下沒幾隻。

       Cartier是家中最愛撒嬌的狗,每天一定要跑來跟我ㄧ起睡覺,不然會一直它的爪子扒門,吵的我沒法子睡覺。而他的睡相真的讓我很頭痛,因為真得很奇怪也很醜,他在睡覺時會躺成大字型四腳大開,天氣熱時還會躺在電風扇前吹風睡覺,讓我每晚都要把它(拖)走才能吹到風。有時睡一睡會覺得呼吸困難,睜開眼一看,它那該死的狗頭(潰)在我胸上造成我呼吸困難,你瞪它它還會用無辜的眼神看你(你瞪我幹麻?我在睡覺ㄝ)。有時睡到一半會覺得又擠又熱,又睜開眼一看,差點氣岔,這隻可惡的狗既然用它的(狗屁股)對著我睡。氣歸氣也只能再拖著它到別處睡了,沒辦法誰叫我愛養狗,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101&aid=56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