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漣漪
2006/10/26 14:12:01瀏覽251|回應0|推薦2

夜是如此沉靜 

靜的教人無法呼吸 

在這靜靜的深夜裡 

腦海影現妳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純真無邪

在我內心投下一陣一陣的漣漪 

久久在我腦海中無法散去

是妳 是妳的眼睛似看穿透我內心的世界嗎 

或是妳的笑容是在告訴了我 

這個世界有了新的方向

從新燃起我心靈深處的火花 

是幸福的 是滿足的

她告訴了

我絕不放棄的信念 

在我內心平靜的心湖投下了威力強大的波浪 

一波波震碎了我內心深處的自尊  矜持 

赤裸裸的展現在妳面前

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嬰兒般投進母親懷抱

散發出滿足快樂的笑容

我的思念是一個不可觸摸的網 

我的思念不再是潰堤的心湖

為什麼總在寂靜的月夜裡會..如此...如此的..想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101&aid=50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