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
2006/10/23 15:06:15瀏覽173|回應0|推薦2

一直以為今生不在有愛
一直以為心門就此關起
一直以為今生不在有愛
一直以為心門就此關起
直到遇見妳讓我想再愛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愛妳是多麼的幸運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愛妳讓我不再孤單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愛妳讓我不再殘缺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妳的愛多麼的寶貴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妳的愛我多麼珍惜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我想能與妳牽手一生一世見妳讓我想再愛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愛妳是多麼的幸運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愛妳讓我不再孤單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愛妳讓我不再殘缺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妳的愛多麼的寶貴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妳的愛我多麼珍惜
Honey
多麼希望讓妳知道
我想能與妳牽手一生一世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101&aid=504672